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7.4晚间伦敦金及美原油策略及解套

[2019-07-04 16:56:18]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7.4晚间伦敦金及美原油策略及解套
  前言: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
  
  黄金点评: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冲高上行逼近前高1439并不远的位置形成背离格局,目前k线还是一个长上影的形态,如果能保持,后面还是有很大的回调空间的,而从4H来看暂时还是一个偏强形态不排除短线还有走强可能,重点是看在5日均线的突破情况,最后小周期来看黄金价格稍微有些走弱意图,不过短线暂时空间也不大,总体来说在技术性背离之际,黄金后面继续大幅飙升概率相对较小,日内整体走势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居多,但维持偏强形态那么今天回调力度或许有限,但后面几天预计会有一些较深回调机会。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0一线支撑。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反弹1423-1426遇阻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1418-1411,
  
  策略二、首次触及1410-附近做多,止损1403美金,目标看1415-1423,若空头强势破位在1406附近加仓多单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相关资讯:市场对美国EIA原油库存降幅非常小感到失望,唯一强劲的迹象是汽油库存持续小幅下降。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下滑。美国汽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下滑。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美国原油进口连续3周录得下滑后本周录得增长。但是美国石油钻井数意外出现减少,进一步支撑油价反弹。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公布EIA数据之后开始短线回落,而后开始反弹上行出现了一个V型反弹的走势,收盘57.34, 小时图上,所有均线向下发散程度增加,布林袋开口,油价破位布林下轨支撑后在下轨附近运行,目前承压于上方MA5均线。原油日线大阴下跌跌穿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当前K线持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承压于均线下方,而均线短期有交死叉的迹象;日线上原油短期趋势偏向回落调整;短线上看,油价走弱跌破前期回撤支撑,短期趋势仍然倾向震荡下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晨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7.8-5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5一线支撑。
  
  晚间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原油回撤在56.6-56.3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7.3-57.7;
  
  策略二:反弹在57.7-58.1遇阻空,止损0.4美金,目标57.2-56.8;破位持有
  
  关于解τ:
  
  1. 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3.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由于王晨鑫不知你的τ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τ丹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τ,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τ思路王晨鑫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晨鑫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王晨鑫口末亻言wc4980,欢迎关注宫中号“王晨鑫”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黄金投资这条路上有你有我,弥足珍贵。我可以为你锦上添花,但我更希望的是给你雪中送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