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8.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展望下周黄金原油将如何演变

[2019-08-03 06:59:13]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今日走势分析,黄金独家策略

  前言:我很庆幸,你能停下脚步花几分钟看我这边文章,一点小建议,希望分享出来帮到各位投资者。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多,但严重的无非就那几种:不带止损、扛单爆仓,主观意识太强、执行力太差、害怕怀疑心理、否定消极心理等等,这只是总结的部分,如有上述情况或其他,可以和莫千机好好聊聊。

  

  市场本质决定能够赚钱的人永远都是少数。先知先觉者吃肉,先知后觉者喝汤,后知后觉者就只能被“割韭菜”,似乎不管怎么做都不对。短线交易不仅仅只是做好日内这么简单,没有良好的大局观,不懂得提前一步思考各种可能存在的问题,就不可能把短线做好。

  

  天空不总是晴朗,阳光不总是闪耀,所以偶尔情绪崩溃下,也无伤大雅。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我时莫千机,全程陪伴,为你解决投资迷茫、套单、操作策略,用实力说话!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技术面分析看,金价日线级别目前金价处在高位震荡,昨晚金价大涨至1445附近,今日回落至1440下方,然后在1430有所企稳,金价经历大起大落后,估计后期金价走势存在一些变数,短线关注1440整数关口以及今晚的高点1442能否重新突破,然后是1448-1450阻力区域,如能突破1450以及1453前期最高点位阻力,则金价后期有望向2013年5月高点1480-1500附近发展。或如金价下破1430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回到之前的震荡区域运行。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莫千机实盘为准!详情可咨询莫千机唯.心:mqj773

  

  黄金方面昨晚受到市场避险情绪的刺激,多头形成反转,自低位1400开始大幅度上行,抵达1448一线,日线强行收复失地,且收盘大阳线。将前一日弱势打破,收成阳吞阴,不过今日周线收官,并且今天有非农数据,所以即便昨天收大阳,也并不代表今天还会继续大涨。根据以往的走势,黄金好几次收尾都是大阳之后冲高回落,收个长上影或者直接收阴,因此今天的黄金我也倾向冲高回落,目前上方阻力有两个,一个是1446实体阻力,还有一个是前高1452,不管是1446还是1452只要有明显滞涨信号,就可以小止损去空。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踩1434附近多单进场,风控1426,目标看1440一线;

  

  2、反弹1448附近空单进场,风控1452,目标看1434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国际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周线震荡;下行趋势线、100周均线对油价压制明显,MACD死叉运行,KDJ金叉信号减弱,后市偏向震荡下行,初步支撑在200周均线53.11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51.33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上方初步阻力在5周均线57,23附近,20周均线阻力在59.01附近,100周均线阻力在60.72附近,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

  

  原油日线震荡;继续关注54.72-57.64区域突破情况,前者是7月18日低点且接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后者是7月24日高点且接近布林线中轨阻力;KDJ金叉运行,MACD死叉减弱,若能顶破布林线中轨57.74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7月17日高点58.36附近,100日均线阻力在59.24附近。若意外下破布林线下轨54.76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6月19日低点53.50附近,6月17日高点支撑在52.74附近,然后较强的支撑在6月5日低点50.60附近。5日均线56.44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莫千机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6.4-56.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2-54.4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莫千机WeiXin号(mqj773)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6.2-56.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2-55.4一线;

  

  2、原油回调至54.2-54.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0-55.2一线;

  

  关于解τ:

  

  1.短线解τ。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τ(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τ。

  

  3.波段解τ。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τ。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τ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以上,我是导师莫千机,提供投资指导,行情建议,被套咨询以及技术支持。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