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亦合:8.26黄金早间分析,行情波动该如何处理?

[2019-08-26 07:54: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亦合:8.26黄金早间分析,行情波动该如何处理?

  李亦合:8.26黄金早间分析,行情波动该如何处理?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月线级别牛熊分界线在1530区域,这里是2011年-12年3次测试的低点位置,随后在2013年4月破位正式宣布黄金进入熊市阶段,而目前已经打破,后市能否守稳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而上方阻力是月线牛熊分界线的实体收盘价1560和周线级别的牛熊分界线实体收盘价格1570的位置,然后是牛熊分界线破位前的高点1620区域!毛衣战进入互殴模式下短时间缓解的概率较低,所以避险情绪还将持续到油突破性利好消息来临的时候,所以黄金的上涨需求将保持,而今日早盘跳空高开后,有多单的耐心持有,没有多单的依托早盘跳高后震荡的低点1544为多头防守位置跟多,若跌破1544则果断出局看后市走势再做决定!

  

  黄金操作策略:回撤1540做多,止损四美金,目标1548。

  

 

  炒黄金为什么被套的总是你?

  

  第一、你单子被套,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单子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就是为了防止你单子被套!很多投资人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单子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

  

  第二、如果你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第一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就是喊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技巧——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单子被套不深,比如因为没带单子止损,刚出单子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线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

  

 

  每天都是新的希望,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些人无法把握,可有一点要牢记:人生之路坎坎坷坷,失败是常见之事,但一定不能绝望下一秒说不定就是新生。一个人无论他的过去是多么挫折,但是我相信坚持下去才会有转机。投资之道亦是如此,一直沉于过往的失败就算机会来临你也不会把握,失败是过去时,成功就在下一秒,找准对的人把握住机会才是成功的关键。

  

  本文章作者:李亦合

  

  Q-Q:3177843642,微信:LYH15369

  

  作者赠言:运气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的个人能力。

  

  撰稿时间:2019.8.2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