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震惊!投资黄金赚不到钱!持续亏损竟是因为这几大黑幕!

[2019-08-29 17:20: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震惊!投资黄金赚不到钱!持续亏损竟是因为这几大黑幕!

 

找到钧姗的大部分投资者都是资金短短几个月亏空严重,单子也被套住,继而想方设法筹钱,加金尚能博那一线生机,不入,则更加无望。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

1.乱象丛生的市场,黑心分析师的赚钱路!

 

整个圈子在渐渐的陷入一个泥潭,越陷越深。一些资深的投资者应该感触特别深,市场是对黄金投资的宣传越来越大。越来越夸大!其实,在几年前,在大家眼里现货黄金投资只不过是一次很普通的投资产品而已。只是众多投资产品中一个增加了杠杆的投资产品。因为杠杆的原因,所以盈利比起平常的投资产品来说,确实会大一些。但是!你是看到了这市场上充斥着的盈利!!!至于亏损部分就被某些人刻意的隐藏了。

 

慢慢的有很多平台和老师抓住这个盈利,不断的渲染,宣传,让很多新的投资者以为这个市场的钱特别好赚,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纷纷着急把钱投入市场。然后呢。亏的一塌糊涂。这就是炒作。无良的炒作。我也很无奈。因为这个市场确实是刻意赚到钱的。但是不应该把他当做一个噱头去这样炒作。背后的亏损同样也是巨大,不应该把盈利放大到这么夸张的地步,而完全忽略了亏损部分!夏钧姗唯一指导关注笔者レ,亻言xjs776

2.黑心平台,虚假交易加维权的赚钱路!

 

交易平台往往会对投资者承诺高回报,并诱惑投资人频繁进行交易。甚至有的投资者迷信所谓的投资专家,从而把自己的账户交给别人操作,以追求不合理的回报,结果让自己陷于被动,一旦出现亏损,“专家”就会叫你追加投资以扳回本钱,结果就掉进了无底洞。代客操盘也是最惯用的方法。代客操盘是违法的,是不允许的!代客操盘无非两种可能,一是胡乱给你买卖,让你爆仓,让你亏损,收取头寸。二就是频繁的操作,不管你亏或赚,快速买卖,来套取交易手续费。正规合法有良心的平台只会给一些每天的评价分析和操作建议,至于如何操作,买还是卖都由你自己操控和决定。

 

树挪死,人挪活,想扭转乾坤,就要先打破僵局。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夏钧姗,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盈利不是梦,就怕你不行动!钧姗独家回本方案,全力备战金九银十!

 

 

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钧姗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钧姗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钧姗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钧姗之所以写这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个人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只是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钧姗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人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客户亏钱各种哭天抢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如果你也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钧姗期待我们之间的相遇,期待我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更加期待我能为你的投资生活带来友情、热情或者心情。

 

本文作者: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钧姗只渡有缘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