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钧姗:破解黄金投资亏损三部曲!金九银十专属方案!挽回你的亏损!

[2019-09-02 17:44: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钧姗:破解黄金投资亏损三部曲!金九银十专属方案!挽回你的亏损!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很多投资者找到钧姗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破解三步,一是放慢交易;二是总结交易;三是优化交易。

放慢交易:如果是管不住自己,容易冲动下单,冲动交易,改变不了,就直接放慢交易,在连续亏损3次,就停止交易一段时间,如果操作太频繁,管不住自己,就降低交易次数。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总结交易:把每一笔交易做的扎实,按照交易计划进行交易,交易结束后及时总结,同时多看些经典的书,多思考,在看书时思考交易,在交易后回想书本内容,这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多总结思考一段时间,一些基本的交易理念就有了,对一些很简单的错误心知肚明,自然而然不会犯了。

 

优化交易:通过思考和实践找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法,先以控制风险为目标,把交易控制住,再想赚钱的事,不断的实践、完善,再实践再完善。

 

黄金投资亏损怎么了?金九银十专属指导全部挽回!

金九银十将至马上新一轮暴涨暴跌的行情就要来了,你是准备被多空扫损还是紧握手中?选择从来都不是难事,资金都是你们辛苦挣来的,若是你们要自己操作,把握不准我建议不要操作,若是想好操作了,就找到钧姗!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现在起关注夏钧姗薇xjs柒柒陆,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

 

至此金九银十之际,钧姗针对每一位实盘学员制定出针对性一对一盈利方案,利用短线波段和中长线,针对不同资金量来把握利润。机会和运气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金九银十钧姗希望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抓住。

钧姗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客户带来丰厚的果实,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来投资都是为了赚钱。我也是。我的客户亏了钱。我也会很难过,会想办法尽量挽回损失,能赚钱的时候绝对不会放过。谁都想过的更好,我也希望你们信任我能为你们做的更多。你们都有家庭。来赚钱肯定是生活还有想要提高的地方。我也是,为了工作每天真的是废寝忘食的,人心都是肉,你们的钱在我这里,我就有责任为你们保驾护航。

 

文:夏钧姗

 

qq:3365413694,V-信:xjs776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无须豪言壮语,只要脚踏实地,实力比更多华丽的语言更为重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