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10.11黄金走势分析,后市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2019-10-10 23:29:40]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资讯解析
  
  周四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0:30,美国方面公布了市场密切关注的9月CPI数据,结果该数据表现基本符合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金价短线小幅冲高后迅速下挫8美元,但仍然持稳于1500美元关口上方。与美国CPI同时公布的其他影响力较小美国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实际公布21万人,前值21.9万人,预期22.0万人。更多行情可以关注现货金盛缘获取实时指导美国9月实际周薪年率实际公布0.9%,前值1.1%。机构评美国至10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指出,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下滑,表明尽管经济增速转向温和,雇佣速度有所放缓,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强劲态势。此前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三周录得增加,可能是因为通用汽车罢工事件导致。尽管失业率处于低位,但经济增速走低的环境也使得劳动力市场对劳动力需求有所放缓。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目前企稳1500,短线偏向于多头,但近期黄金如不能向上突破1525,那么仍将影响中期看涨思路;相反而言空头若不能控制在1500大关下方运行,并下跌至1450关口。同样不具备中期看跌。日线级别,MACD绿色动能柱殆尽,KDJ随机指标金叉温和走高,暗示黄金短线偏强,不过力度上仍将受到上周高点1520附近限制,保持在此处下方的震荡交投。4小时K线震荡走高,当前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周期均线呈上扬之势,布林整体急剧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指示黄金短线也将进一步反弹走强,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现货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2-15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到达1509-1508分批做空 ,止损1512, 目标1498-1496.8附近
  
  2、建议下方触及1493-1495附近做多,止损1490 ,目标1508-1511附近
  
  以上观点仅代表彭宇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彭宇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添加彭宇鑫薇//亻言:“pyx66832”,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全是免费!!!)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寄语】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心态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彭宇鑫。
  
  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
  
  彭宇鑫温馨提示: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彭宇鑫分析团队
  
  撰稿人:彭宇鑫
  
  指导薇//亻言(pyx66832)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