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早评策略3.20黄金重回千三之上震荡,黄金早间策略布局

[2019-03-20 06:41:32]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早评策略3.20黄金重回千三之上震荡,黄金早间策略布局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要知道:平庸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亦是如此,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联系见文末

 

黄金解析:

 

从技术形态来看,黄金本周一适度上涨,昨日晚间美盘中最高上探至1306附近,其后再次受阻回落,日内走出了冲高回落走势,涨幅受到一定限制。不过对于本周而言,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虽然黄金价格交投积极,但目前多空双方仅仅是围绕1300一带来回拉锯,并未能出现大的方向性的变化,暗示着日内交易需要保持一定谨慎,更大的方向料将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出现。从技术面看黄金周一早间出现下跌,价格跌至1298附近后开始反攻,欧美盘继续创出新高。从三十分钟周期图上看,目前MACD快慢线已经金叉,多头正在运行中。交易上,由于上行趋势保持完好,建议后市以做多为主,短空为辅的思路进行。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19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300-1302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8-1310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12-1310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4-1302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今日走势如我们所预期的一致,其实大家应该都知道原油是多头走势,只不过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可能会觉得行情已经连续上涨如此多天,该不该回调了!其实在趋势面前,任何的揣测都是打脸!只有两个字“顺势”!既然趋势是多,那就大胆干进去即可!不然错过了又要拍大腿!

 

鑫睿金诚欧盘时就说过,原油现价59.4直接多就可以,日线上还需要一波加速的过程,在未出现加速前,原油的这一波上涨不会结束!美盘操作上原油还是顺势继续干多,现价59.37直接多即可!鑫睿金诚: (J)(C)(8)(2)(4)(2)(6)是 卫 信。

 

原油3.19操作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至59.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0.3-60.7附近;

 

——亏损并不可怕——

 

亏损”很多人听到就开始害怕了,被亏怕了!长期亏损的朋友都有一个普遍的现象,鑫睿金诚简单总结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多空任凭感觉操作不当,频繁操作,感觉老师实力不济换人。也有的朋友继续加金,继续扛着亏着,老师和自己都安慰着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行情也会走回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最后事实很打脸,一切都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惨痛离场。也有刚接触黄金投资不久的朋友跟我说,自己刚接触这个市场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不得已才什么都相信老师,结果亏损严重,若是早点遇到我就好了。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