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3.24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黄金偏向震荡仍看低多

[2019-03-24 21:36:28]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4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黄金偏向震荡仍看低多

      前言:

  

  投资市场不可能长期顺风顺水,可收益又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你可知路途将有各种诱惑和陷阱?就好比走惯了单边,最后总是被震荡洗盘而扼杀,这也许就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时刻都在做选择,就好比前方一个坎翻不过去,那我们则可以绕过去;河流淌不过去,我们可以坐船过去。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联系见文末)

  

  黄金解析:

  

  日线级别,金价目前稳健运行于云层及50日均线之上,同时5日及10均线金叉向上,虽布林上行通道未有向上趋向,不过短期金价有一定支撑力量,下方关注1303级1306美元支撑。周线级别,金价微幅收取在连涨前的周级阴柱1/2处上方,暗示多头力量较为强劲,但短期均线横向聚焦,其方向的力度性有待确定,下方关注其聚点处的1307美元附近之上维持看涨观点。

  

  4小时级别,金价稳健运行于上行通道,预示偏涨,但但仍受到周五日内给出的阻力位压力,短期均线支撑不明显,下方关注基准线1309美元支撑,以及维持4小时看涨的50均线处的1306美元附近支撑,将依然是持多看涨的依据。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原油解析:

  

  原油周五一根断头铡刀的大阴线完全打破了原油此前的上涨走势!最终收出略带下影线的大阴,最终站稳在了十日均线的位置,也是前期盘整日线小盘整的上沿位置。原油当前的遇阻只是下跌过程中正常的调整,最终原油还将进一步下探日线布林中轨支撑,也是前期日线盘整中枢57.7-57一线!下周原油走势将会是先涨后跌的行情。所以我们操作上要注意,可以放弃一部分反弹的利润,反弹高位压力59.2一线后再次进场干空,下看57.7-57一线!

  

  ——怎样挽回之前亏损——

  

  一直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鑫睿金诚,做现货为什么总是亏损?做现货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现货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金诚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现货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