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鑫睿金诚3.21黄金实时分析操作策略,静待美联储决议

[2019-03-21 01:04:31]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3.21黄金实时分析操作策略,静待美联储决议

大家晚上好,最近有很多投资者找到鑫睿金诚说想学习,确实,学习是投资的第一步,盈利是我们的目的,没有技术的支撑想要盈利无异于海底捞月,这些有学习的想法的人,鑫睿金诚相信在以后的投资路上他们绝对不会混的太差。而鑫睿金诚一直认为资深分析师是传授知识的,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帮助投资人能自己掌握投资的技巧,过分的依赖别人的分析不是好事。只有经过自己的不断摸索不断学习,拥有自己的交易分析技巧和交易系统才能在这个市场上长期生存。然而投资也是需要经验的,不能盲目而为,要理性分析,依势而动。只有认清市场趋向并顺势而为,才能将风险降到最低。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技巧!选择一位负责任有实力的资深分析师,加上自身用心的学习,才能使你在交易市场上长久获利。

 

晚间美国数据方面重点关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30分钟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金融市场来说,这是决定未来命运的时刻。凌晨时分黄金波动或有不少的增大情况出现。之前因为今年1月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决定,引发了全球资产的新定价,在那之后全球大部分股市都在上涨。这次,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会偏向温和,但是美联储仍有保持鹰派的风险。鲍威尔稍有拿捏的不得当,都将引发一场混乱。跟往常一样,市场将会仔细琢磨FOMC声明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辞以窥探未来的利率路径和政策。(联系见文末)

 

黄金解析:

 

从技术形态来看,早间的走跌维持1304附近震荡,今日想要看涨得关注欧盘是否能突破早间高点1307,反抽至上方则还有继续进攻1312的可能,下方1302低点也需要守好,下破则关注1298得失。若是欧盘突破1307的趋势不明显,则建议1306附近空一次,看到1298,此时我们看待短线操作偏向空。

 

欧盘前给到1306进场机会,之后在1301.5受支撑,即我们一直强调的1302低点,下破力度较小,今日区间我们还是以区间看待,美盘前黄金站上1306,晚间以震荡交易,震荡区间在1304-1310即可,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定,料想会有一定程度波幅,预期利好。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 或 套单 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获取最新操作策略 添 ( 宫中号“鑫睿金诚”)每日更新。

 

黄金3.21美盘策略:

 

建议一:下方回踩1301-1303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9-1311附近一线;

 

建议二:上方反弹1312-1310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5-1303附近一线;

 

原油解析:

 

原油欧盘时段跌破59位置支撑开始下跌,既然破位,那就不应该再进场干多了!当前原油回到了盘整58.2-59的盘整中枢之内,下跌走势强劲,今日凌晨API数据利多,但是原油日内确实走回调,那么今晚EIA数据无论多空,原油可能都是回调走势,今日数据行情高空布局为主!但是最终行情走势和点位还需要我们临盘决断!鑫睿金诚: (J)(C)(8)(2)(4)(2)(6)是 卫 信。

 

原油3.21美盘策略:

 

建议一:上方反弹至59.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8.5-58.0附近;

 

操作一如既往行云流水,中短线来回配合,盈利只是轻而易举!不要老是问我为什么我天天盈利,因为这是实力,这是我多年的付出与艰辛!我就问你一句,你想不想盈利?想则有、不想则无;信则有、不信则无!古人云“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你不试试你如何能知?懂者无需语,不懂者语也无意,一切尽在不言中,懂者自懂!我只想告诉你,我依旧是那一个能够带你在这个市场“一手遮天”的鑫睿金诚!

 

  本文章作者热线:鑫睿金诚( 薇<>信:  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