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欧盘策略4.18黄金策略明月几时有,黄金多单解套何以问青天

[2019-04-18 16:20:26]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欧盘策略4.18黄金策略明月几时有,黄金多单解套何以问青天

今日关注:

 

 

  今日需要关注的消息面比较多,重点关注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和美国4月制造业PMI数据,凌晨两点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此前因3月美国PMI数据好于预期,美元曾出现快速的回升。同时市场上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预期至0.9%,如果符合预期将进一步推动美元走高。(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盘面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昨日再次收取一根阴线,虽然波幅比较小,但是依旧稍稍打开了下方的空间,目前布林带下轨已经开口到1268的位置,MA270均线则是在1263形成支撑点,这也是黄金后续最为重要的关键支撑。4小时上,昨日的盘整并没有带来太多的空间,相反的MACD能量柱的减弱,加上小时线再次形成金叉,短线黄金依旧有上升的动能,所以暂时也不能轻言必跌。日内如果黄金再度走跌创下新低,那么后续金价将会延续走跌,反之如果收线能够站上1280甚至1283上方,那么多头后续还有反攻的希望。今天是周四,近期每逢周四黄金波动就会加大,所以操作上需要加大区间,综合来看,鑫睿金诚建议在1270-1272区间进多,上方还是1285-1283区间进空,宁可错过不去这种低位冒险激进。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黄金4.18操作策略:

 

 

  策略1:上方反弹至1285-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1273一线;

 

 

  策略2:下方回踩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找到鑫睿金诚咨询的投资朋友:

 

 

  考虑到近期投资朋友们咨询的问题较多,对于亏损、少赚、爆仓、套单等投资朋友,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投资难赚钱,而是很多投资者喜欢盲目的跟风,看行情涨了不敢做多,等行情涨的差不多的时候,就说自己要看破位,盲目的追单,最后导致自己亏损严重。养成正确的投资思路和良好的操作习惯,总有一天,你将留下自己精彩的投资故事。

 

 

  ——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为你提供指导的人有问题,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一位靠谱的分析师就是痴人说梦了。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