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8原油连续反弹涨势明确 关注50关口争夺情况

[2019-01-08 11:17: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生命的天空里,有风和日丽,亦有云遮雾障。不是每轮艳阳都暖人,不是每片乌云都下雨。既然决定不了命运的走向,那就踏实走过每一天;既然左右不了天空的变幻,那就悉心装扮自己的心空。请相信:珍惜了,能拥有;付出了,有回报;走过了,不后悔。
 
消息面解析:
 
周一美元下跌,美元指数创18年10月22日以来新低至95.63,因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将暂停或中止升息周期,此外美国ISM非制造业疲软也令美元承压。
 
受欧佩克减产和股市企稳的支撑,油价小幅上涨。盘中美油一度涨逾3%,创12月18日以来新高至49.79美元/桶。自上周一以来,原油期货价格累积上涨超过7%,市场动能在非常低迷的价格水准回归。
 5c3411a6827c042.jpg
报道称,沙特计划在1月底前将原油出口量削减至每日约710万桶,这为油价提供了支撑。OPEC及其盟友正试图抑制全球石油供应的激增,而这主要是由美国推动的,2018年美国原油日产量超过1,100万桶。创记录的原油产量推高了美国原油库存。外媒上周调查显示,OPEC12月原油日供应量减少46万桶,至3268万桶,降幅最大的是OPEC最大原油出口国沙特。
    
交易商援引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的数据称,上周二至周五,美国原油期货交割点--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下降了56.5万桶。高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将2019年布伦特原油预估均价从每桶70美元下调至62.50美元,因“遇到自2015年以来最强劲的宏观阻力。”
法国兴业银行将2019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下调9美元,至每桶64美元,将美国原油价格预估下调9美元,至每桶57美元。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油价周一小幅上涨,从去年12月触及的一年半低点进一步反弹,受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和股市企稳的支撑;日线上原油再次收涨,截止目前已经五连阳,日线上当前呈小阳连阳局面,而且油价持续持稳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短期趋势仍然偏向于反弹上升,隔夜油价最高触及49.7附近,今日料行情将继续走高测试50大关,今日重点关注50关口的争夺情况。
 
短线上来看,金价隔夜虽然冲高回落,但是依旧持稳48关口上方,短期趋势继续看反弹,故今日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短期支撑关注4小时布林带中轨48整数关口。上方目标先看50一线。
5c3411b34dea455.jpg 
原油日内策略:
 
48.5附近多,损47.9,目标上看49.5-50区域;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