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18黄金走势呈下跌趋势,后市操作建议及解套

[2019-04-18 09:36: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明智之举.

 

  市场方面:因股市和美元上涨等利空因素打压,金价近期不断下滑,4月16日甚至一度创下2019年以来低点。不过,自黄金价格大跌失守关键水平位后,周三延续弱势行情继续于1280位置承压下跌,不过周三盘中,金价基本维持在低位弱势盘整,未能进一步下行;当前,黄金价格交投于1274美元附近,黄金短期于低位附近陷震荡整理。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显示:黄金从1246高点连线至前期下跌后反抽而高位1223附近,再到上周中冲高至1313一线;日线上黄金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在黄金下破1280的水平,之后是100日及200日简单移动均线,表明将进一步下修。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下,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死叉向下发散;日线上黄金趋势还有进一步下行风险。短期继续看空。

 

 

 

  短线上看,金价短期持于低位弱势整理,上方有层层重压,加上美元指数于97上方整理试压,短期黄金趋势仍然偏弱势下行,因此短期操作继续高空为主,短线阻力继续关注1280-82区域的顶底转换位WeChat/ldy86588;下方支撑则关注1270-68,破位进一步下看1260附近。

 

 

  近期黄金暴跌,多单何解?

 

  近期行情转变快,投资者亏损的几率大大提高了,但是既然已经发生了,就不要再对曾经失败的操作后悔,操作之前就需要想好可能产生的后果。针对目前多单被套的投友,李鼎缘总结了以下两个方面,供大家参考:

 

 

  一、1280附近的多单点位差距并不大:建议等待反弹冲高时通过减仓达到减损目的,目前来看趋势是走空的,但是金价想要破位是需要足够的反弹蓄势再下破的,每一波反弹都是大家离场的好时机,在这种时候最忌贪心,只要行情大趋势未发生反转,当离场时就果断离场,犹犹豫豫只会错过时机导致再度套住;

 

 

  二、1290之上的多单目前就比较危险了:几乎算是最高点的多单,如果资金量大可以按照一般的方法等冲高时小损离场,但是若资金量不大,那么就需要锁仓操作来避免爆仓,当然,后期想解出来就比较有难度了,这需要对行情有一个完美的把握,如果自己把握不好的可以来找我,毕竟亏损的单子多拿一时就意味着风险加大一分。

 

 

   总说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确,梦想是动力的源泉,但也包含责任和生活。这也是鼎缘 每天早起晚睡坚持写分析的理由,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努力,为责任而尽职,为梦想而奋斗,但也有为生活而被迫,但生活是一本自己翻不完的故事书,有精彩,有悲伤,有欢笑,有忧愁,不管何时,都无法倒退,只能依照次序继续翻页,命运不会给你重来的时间,而是需要自己有前进的勇气继续航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