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7.8今日黄金该怎么操作?午间最新金价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9-07-08 11:28: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周一(7月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承压于1400整数关口下方,目前交投于1397.18附近,上周五非农新增就业人数意外表现特别靓丽,降低了美联储进一步释放鸽派信号的预期,令金价大幅承压,但薪资增长持续温和令美联储仍可能本月降息,地缘局势依然紧张,仍给金价提供支撑。

  

  美国6月就业增长强劲反弹,政府就业人数大幅增加,但薪资增幅持续温和,且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经济正在失去动能,仍可能促使美联储本月降息。美国上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2.4万个,政府就业岗位增幅为10个月来最大,建筑和制造业就业岗位回升。6月份平均时薪上涨6美分,涨幅0.2%。数据公布后,利率期货走势充分反映了月底降息的预期,但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降温。

  

  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全线上扬,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周三尾盘的1.955%升至2.068%,此为一周峰值,尾盘报2.044%。3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上周三的2.471%升至2.546%。短债方面,两年期国债收益率从上周三的1.766%升至1.869%,最高曾升至两周高位1.888%。

  

  黄金行情分析:

  

  大涨暴跌,多空争夺,幅度之大,速度之快,已成为当下黄金市场发展的常态。上周盘金价触高1438美元,回撤触低1386美元,上下波幅超过50美金之多,正如我此前所讲,这样的波幅完全打破了此前的震荡局面,因此产生的利润空间自然不会小,更多的是创造了很好的交易时机,这才是激活市场波幅背后的关键。

  

  上周金价整体走低,连续两周冲高回落后,价格再度失守1400关口,但从走势上看黄金目前仍未打破高位震荡格局,即便周五盘中黄金大跌,但下方1383一线的支撑并未有效跌破,所以短期还是以震荡对待,千万不要盲目去看破位,大趋势上黄金保持多头不变,而这轮震荡调整,很有可能会是多头的一次蓄势,一旦指标调整完毕且价格仍持稳在关键支撑位上方,黄金后续还是很有可能形成二次上涨;本周首要关注1383一线的支撑,上周金价收盘1400下方,盘中两次反弹1403一线承压,盘初反弹1400上方后再度承压下行,短线则先关注此位置的承压情况,整体上日线指标还在释放,短期先看空头延续,重点关注价格对于下方支撑位置的测试情况。

  

  技术面日线高位震荡,延续性较差涨跌比较频繁,日线布林带继续开口向上运行,日K良好运行于上中轨之间,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后有拐头向下的趋势,KDJ指标背离下行,MACD动能跌破0轴后开始放量,DIF/DEA指标触顶有下行趋势,日线上指标整体偏空,但目前价格并未形成趋势性的下跌,短期属于典型的震荡调整走势;四小时上周价格在连续下跌后反弹并于1400一线短线震荡,K线跌破下方周期均线并触及下轨线,四小时布林带开口,日内操作李鼎缘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410-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04-06.

  

  2、回调1392-9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07-09.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