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应急转贷” 纾解企业融资困难

[2020-08-07 15:53: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帮助企业顺利实现资金周转,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充分发挥应急转贷基金作用,为企业纾困解难。
某装饰工程企业在我行贷款即将到期,在走访过程中得知该企业因工程款回款缓慢,亟需资金周转,为了最大程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我行积极帮助企业联系转贷基金公司,并加急办理相关手续,成功在贷款到期日发放应急转贷资金帮助企业清偿银行贷款,当日即完成续贷手续,悉数收回应急转贷资金,实现“全程无缝对接”。业务办理后,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应急转贷业务不仅为我们企业提供另一条融资渠道,又节省了资金利息,更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帮了我们企业大忙了”。
今年以来,我行为贷款到期但遇到临时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累计办理应急转贷续做业务640万元,为企业节省资金约2万元。我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企业高度赞赏,也在疫情期间增强了当地小微企业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应急转贷平台的深度合作,充分利用好应急转贷平台的优惠政策,发挥“救命钱”作用,切实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困难提供有利的抓手和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中小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