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正文

王黎寒:3.25现货原油交易亏损解套赚钱的3点方法

[2019-03-25 09:48: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操作方式的不同,往往带来的结果也不同,在现货原油交易过程中被套单是很平常的现象,但如何去解套降低亏损,且实现盈利就是一门很专业的技巧了,下文王黎寒将作此分享,供投资者参考。

1、坐等:当已经被深度套牢,既不能割,也无力补仓时,就只有采用这种消极等待的方法。只要是自己的钱,只要不是借的,贷的,还怕不能等吗?

2、摊平:当买入的价位不高,或对将来的油价坚定看好时,可以选用摊平的技巧。普通投资者的资金通常只能经得起一、二次摊平,因此,最重要的是摊平的时机一定要选择好。

3、最后的解套策略也是最好的解套策略,那就是投资者对自己的心态把握。套牢后,首先不能慌,要冷静地思考有没有做错,错在哪里,采用何种方式应变。

做现货原油投资无论是单子被套还是亏损都是非常常见的事情,首先要学会找到现货原油亏损与被套的原因,之后想出解决的方法。

想要在投资中稳步获利,首要需要制定的就是风险规避,只有做到最基本的,那么在后期操作中形成科学系统的操作模式和方法,才能保证自己在投资中越走越远!成功的投资来自完美的心态控制和专业的操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