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3.21-22晚间黄金快速拉升,黄金加息策略最新布局

[2018-03-21 23:38:35]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3.21-22晚间黄金快速拉升,黄金加息策略最新布局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加息的结果,市场都在为此而等待着,各种教你如何玩转加息的方法也层出不穷。

  

  此次,加息肯定是没问题,最少也有25个基点,2018年最少也要加三次吧,而在此消息还没有公布的时候,黄金已经涨疯了,从早上1312-1313的位置一直涨到现在有了10美金。

  

  现在,金价强势拉至1323附近,短期极有可能向中轨1326附近迈进,而之前的高点1330将成为今晚多空博弈的关键所在,如果加息之后黄金暴力拉升,千三的位置将极有可能形成底部。

  

  但是,也有例外,记得上一次加息的当晚黄金冲高回落,从1280一直下跌近半个月,之后才慢慢走稳形成底部,迎来了一波上升的行情,加息最终的结果黄金未必下跌,而加息当晚的黄金也不一定绝对大涨。

  

  另外,这一次黄金这样的提前上涨,是不想给大家做多的机会,还是说像上一次一样诱多之后引来瀑布式的下跌,凌晨2点将会给各位揭晓。

  

  凌晨,重点关注1330的位置,强势加速的拉升已经完成了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续涨,况且我们的多单也已经成功止盈,没有必要再去追单了,如果真的想博弈一次加息,我认为可以以1330为界做一次空,让上一次加息的一幕再重演一次。

  

  如果,今晚向上突破,那么后面大把的机会去做多单,千三就注定是个底部,1400-1420就不是梦,但一旦下跌,今晚应该追多的人会全车挂掉,必定,加息是利空黄金的,而不是利多,下跌是有道理的,上涨有点牵强,以1323-1326的区域,也就是日线中轨的位置博弈即可,止损放在1330的上方或1332就行了,太大了也没有意义,目标的话可以博新低。

  

  好了,今晚加息也就是这个计划,希望能够在严格带好止损的情况下,大家有所收获。我只能说一句:祝君好运!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秦霸金文章的喜爱和支持, 文秦写每一篇帖子,都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路上的你。投资行情文秦将近做了七个年头了。也是比较相信缘分。希望大家能从文秦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近期对黄金、原油不理想和套单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我会尽自己所能帮你解套,做长期投资规划,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文/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