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指点迷金:3.22黄金1320空单逐步解套策略及后市看点解析

[2018-03-22 05:24:53] 来源: 编辑:指点迷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指点迷金:3.22黄金1320空单逐步解套策略及后市看点解析

 昨天市场上普遍都是看好空头趋势,对比往年加息前的走势情况来说,这很正常。不过不知道朋友听过一个定律没有,我们称之为“二八定律”,今天的走势可以说是再次验证了这条定律的存在!对于今天的这种单边上涨的行情走势来说,有人欢喜,有人忧愁,相信欢喜的应该就是属于那百分之二十的人,而另外那百分之八十不是处于亏损就处于单子被套的状态!

 

首先、套单了怎么办?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指点迷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其次、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风刮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业务员很多,他们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在一个原因,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最后、怎么解单?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那么,把握不好的可以来找指点.实时策略布局企峨号3081157363

 

目前手上空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1320附近进的空单被套,止损的话题就不想再强调了,你们如果听进去了就不会有今天的情况出现,对于你们的单子,建议先行减仓止损,减少风险,仓位充足可以补仓空单来拉低均价,然后在合适的点位顺势出局!

 

至于在1315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资金应该算是比较大了,毕竟被套有20多个点了,为了你们资金安全着想,同样建议你们逐步减仓,昨夜黄金单边上涨,美指跳水大跌,在明确加息的情况下,预计会回调修正这个影响,加之多次砸盘推动上涨,后市必然将迎来美指的反扑,黄金空单还是有望小损出来的。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操作可关注~指点老师~

 

我们操作一定是要先有自己的思路,知道防守点位在哪,什么点位能做什么点位不能做,而不是追着行情跑,做单了不敢持有,在行情往上下波动两个点的时候就心急如焚,脑海里永远最先出现的两个字就是,平仓,再反手做多/空进场,结果还是处于亏损的状态,一两次还好,积少成多的后果就是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对这个市场感到失望,对生活感到绝望!切记,在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心态,永远不要因为一两次亏损就否定自己的能力,不要一两单错误就否定分析师的实力,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市场都不易,止损是为了更好的盈利,盈利是为了更好的生存,生存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赚钱不易,且赚且珍惜,莫把投资当儿戏。

 

  文/指点迷金(V-亻言zdm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