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一指赢金:3.22利率决议加息黄金为何暴涨空单如何解套

[2018-03-22 04:19:10] 来源:一指赢金 编辑:微信yzls77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

   今晚又将是一个不眠夜,为什么呢?因为今天对于黄金市场有一个重点的事件:美联储利率决议,今晚后半夜本周四凌晨2点,最近几天咱们一直强调的消息面重点大戏——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公布,随后2点半,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目前市场各界普遍认为,若无意外的情况下,美联储本周加息已经是预料之中的大概率事件,不过目前市场已经大致消化了这一预期;其对市场影响或将取决于美联储声明以及鲍威尔讲话措辞。

  a8192ea59d2bad69032b2d6eb508421c.jpg
黄金:这段时间黄金的行情可谓是激动人心,美联储加息来临黄金表现可谓是谨慎来回震荡来回打破区间。相信今天的黄金给了许多的朋友一记当头棒,因为极大部分的朋友都买入了空单,结果晚间黄金从1314一线迅速拉升,目前最高触及1336一线。欧盘黄金在触及1317一线后下滑至1314一线,相信许多朋友都在1312-1317一线都买入了空单,那么现在是损的损,套的套。仓位上有锁单套单的可以关注公总号一指老师获得策略。
d1ab10817f0a2b9cdf779b31c7cc7d56.png
由于今晚加息,黄金一反常态,单边上涨,相信追空操作的朋友们不在少数,被套点位应在1310,1315,1320此类区间类,对于具体点位,一指赢金也不太清楚,只能按区间给出意见,空单被套的朋友一指赢金依目前行情只能劝你们先行锁仓,这是目前最稳健的操作方法,锁仓后依行情走势进行减仓,确保因突发情况,来不及操作,导致资金再度受损,减仓后顺势操作,拉低均价,降低爆仓风险,等待美联储加息数据公布,如若你找不到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害怕进场,又苦于不知道如何操作,找不到实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导致套中套,最终形成天地锁,将您单子截图与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只有了解清楚您的情况之后,一指赢金才好对症下药,依行情给予您实时的帮助,给自己一次机会,也是对您资金的一种负责表现。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一指赢金分析团队

文/一指赢金(官微:yzls77——工种皓:一指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