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黄金能否翻身?非农前维持区间操作

[2018-04-04 14:20:25]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名师指导不如跟着远皓的脚步,经师易得,人师难求。

 行情永远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诉,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结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中微笑才多姿。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才能成为市场赢家。

 

 

  从技术面上来看,昨日现货黄金早盘回踩1338后连续反弹承压1342下方后于美盘时段跌破1338且在击穿1335后没有任何反弹力度的加速下跌至1328.9的日内低位后反弹收盘于1330上方,日K线收取中阴线;日线图中显示,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缩口呈水平状态运行,短周期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运行于1331,美元一线,上方,10日均线于1336.5美元一线形成反弹压力位,下方布林带中轨以及30日均线于1327美元一线形成支撑,附图MACD指标粘合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有缩量的迹象,而STO指标经过昨晚一波跌势,目前于20轴区域内再次形成金叉上行,短线有反弹的迹象,日线整体来看,黄金始终没有突破1361高点,下方1307也有力支撑着金价,短线金价是上有阻力下有支撑,处于震荡中。

 

 

  4小时图上,金价高位调整后承压回撤,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布林带呈向上缩口运行,短周期5日、10日均线死叉下行击穿60日均线,附图MACD指标粘合运行,红线有下行形成死叉的迹象,绿色动能开始微微放量,STO指标金叉上行,日内反弹首要关注10日均线1336美元一线,其次是5日均线上穿30日均线交叉处1338美元一线,行情若企稳1338位置可能会试探布林带上轨1343位置阻力,下方支撑密集于布林带中轨以及120日,200日,240日均线1327-1331区域,行情若跌破1327势必会进一步试探1323-1320区域支撑,操作上分析师陈京华建议区间操作为主即可,到相应的阻力和支撑即可操作相应的单子,严格带好止损即可。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下方试探1325-1323一线做多,止损3.8个点,目标上看1333-1335一线

 

 

  2、反弹至1336-1338一线做空,止损3.8个点,目标下看1327-1325一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