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13晚间周官收线在即,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操作

[2018-04-13 19:23:33]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我始终认为,一位优秀的分析师,需要的不仅仅是精准的分析和冷静的头脑,更需要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和敢于承认错误乐于学习的精神!这样才能带领广大投资者朋友共同学习进步,成长,最终在这个市场里披金斩银!责任大于能力,个人观点不知道有没有人认可?这个市场从来不缺分析师,缺的是一颗负责任的心。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请不要忘了责任。

 

 

现货黄金晚间技术分析

 

 

    大周期上,黄金依然处于一个大箱体震荡的走势,上方只有彻底打破年内设置的高位压力,才有望彻底转强,短周期上,虽然经过昨天的消息带动,但短期走势并未改变太大。本周特别是周三和周四的行情大起大落,基本来由修正的过程,从早盘的行情来看,黄金早盘小幅下探至1336附近,短线来看行情并没有像昨天那么弱势,那么我们就以震荡修正的行情对待,上边沿带做空,下边沿带做多。

 

 

    技术面来看,经过隔夜阴包阳后,布林带上轨再次开始向下缩口,但短期均线指标并未出现进一步拐头,金价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macd双线依然保持0轴附近金叉的格局。可以看出黄金并未完全转弱。再结合sto来看,目前双线已经在50轴附近形成死叉。综合来看,黄金目前依然属于一个震荡的格局。对于今天操作笔者金石生财建议重区间操作,下方留意1336-1337的支撑,上方留意上轨压力1342-1345。

 

 

    4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依旧呈开口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金价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昨日的行情黄金整体走势均已下行为主。在早间开盘之后接连收阴,最终以六连阴的态势结束了一天的行情走势。当前均线指标呈拐头向下的态势发散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向下放量运行,0轴上方的快慢两线呈下行趋势发散运行。sto处于低位呈拐头向上的态势放量运行;综合4小时来看,今天主要以调整对待,上方留意中轨压力点1342,其次是是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的交叉点1347.下方留意早盘回撤低点1336的支撑,其次凌晨的低点1333。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1337附近轻仓多,止损1333,目标1342

 

 

   2、1345附近轻仓空,止损1349,目标1340-38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