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德鑫博金5.13: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附解盘

[2018-05-13 23:30:19] 来源: 编辑:德鑫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德鑫博金5.13: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附解盘

  
  在市场中,没有遭受过失败的人是不存在的,关键在于,要始终坚信,始终无所畏惧,人生也一样不可能因为几次失败就彻底对生活妥协,生活因为不断坚持不断抗拒而变的更有意义,好心态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只有坚持到底永不言败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家!
  
  黄金:过去一周金价结束此前三连跌的局势,周线小幅收阳;而周线图上看,本周中金价回落低点测试布林带下轨支撑,随后回升;布林带缩口迹象明显,而上方金价又受到中轨以及均线的阻力;一旦后市能够突破中轨及均线的阻力,进一步上涨目标可以看到布林带上轨1350美元附近。日线图上看,周五金价测试布林达中轨阻力未果,随后回落收跌,下方的支撑位置看到5日均线1316附近;而5日和10日均线交金叉后上扬,随着均线的发展延伸,后市黄金走势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短线4小时图上看,隔夜金价高位回落后,收于1318美元附近,处于前期1316-20区域的强力阻力区,自周四突破支撑,阻力转化为支撑,短期回落预计还将继续测试确认支撑。
  
  故下周一黄金继续回落的支撑位置看到1316;若支撑区域失守,那么黄金将再度回到前期的震荡区间,继续走震荡调整。若守住支撑,那么回调到位之后,后市将继续上行看1326-30区域。就德鑫的看法,黄金短期趋势仍然看震荡上行,因此回落支撑就是做多的机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德鑫博金
  
  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316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312,目标看1323
  
  黄金1328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32,目标看1322
  
  原油:黄金本周日线录得四阳一阴,因美国与伊朗就核协议的问题及EIA数据的利好原油及市场原油需求的高企。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行将交死叉,行情多头放缓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KDJ三线呈死叉强势朝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
  
  综合来看,因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大增令油价承压,原油周五录得回落收跌。美原油产量或将成为原油上行的最大绊脚石了,但是对于原油后市的走势,美国将对伊朗重启制裁的担忧情绪仍旧主导油市整体会为油价带来支撑。目前短线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形态,但目前大趋势依旧维持着多头,周一操作上德鑫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1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9.7一线支撑。
  
  总结这几年的指导经验,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为你把关,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十次的盈利都有可能让一次亏损告终。
  
  4、做单根据支撑压力选择合适进场点位,每一次交易严格止盈止损,投资做的是长期受益,不要逞一时之快。
  
  本文由德鑫博金笔者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