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卉璇:6.11美朝峰会对黄金的影响,后市操作建议及黄金多空单被套解套

[2018-06-12 13:00: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前言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一周已经过完了。上周操作怎么样?在这个市场,卉璇希望你们能懂的是选择大于努力,外汇交易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唯一能帮助你的只有自己找到靠谱的团队,跟住趋势学会欣赏、包容别人、在此基础上总结一套属于自己的赢利模式和交易风格!交易是门技术,更是门艺术。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不靠谱的!有一天你终究会懂,希望资金还在…


  2.行情回顾



  本周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这将是基本面之间的斗争,昨日特朗普指责加拿大发表“虚假声明”,已要求美国代表不在G7联合公报上签名,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这将引发避险情绪升温,对黄金提供有效支撑。而6月12日“特金会”将在新加坡举行,这又将是未知数。最后6月14日凌晨两点,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还有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这一系列的消息面将对黄金起到决定性作用。黄金随着上周震荡加剧,日线布林带也开始缩口严重,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当行情震荡的越久,也就意味着蓄势越久,单边出来后的力量就会越大,本周重点关注的还是美联储加息的情况。


  3.消息面解析



  美、朝关系时不时给黄金增添一段波澜壮阔的色彩。新加坡时间6月12日上午9点,美国与朝领导人将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的两国领导人首次会面。美国希望朝放弃核武力的时间表做出承诺。若此次峰会上达成一定协议,那么势将影响市场情绪及未来的政治局势。但是,如果此次“特金会”不欢而散,那么避险情绪将卷土重来,提振金价。


  4.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说,1300-1308区域在上半年曾给金价提供了良好的支撑,该区域原本支撑极强,然而自从黄金破位千三之后,此位置也成为了阻力密集的位置,在之前不到半年的时间内,至少有七次金价在该区域受到支撑后展开了不同程度的反弹,目前已经转化为强阻力;过去的17个交易日,金价多次上冲受阻,也验证了该位置的阻力之强,技术面也完成了破位之后的回踩确认,后市金价的下行风险已经显著增加,投资者需要警惕对待。


  5.操作建议


  回踩1293-129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一线;


  反弹1302-130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5一线。


  6.解套


  只要追涨杀跌的只要没设止损,现在应该不是扫损就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行情不配合的前提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如果能解,单子自然会解出局。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形下,一般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在的损,补仓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7.后缀


  卉璇想很多人刚进入这个市场的时候,有的是为了赚点钱,有的是为了改善一下生活,有的是不想让自己的财富贬值。随着在这个市场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交易频率不断增加,经常出现亏损和盈利,情绪上也出现大喜大悲,一度对黄金投资甚至对人生失去了希望!在这个过程中,痛苦的,悲愤的,后悔的,开怀大笑的等等,然而耐力和持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在这个阶段是最重要的支撑!世界是公平的,我们付出了,努力了,就会有收获。但是有一点,就是学习力,学习力做为一个人能否成功的重要指标,在这个市场里也同样适用。


  我不是最好的分析师,却一定是最努力的。可以一路陪伴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和卉璇交流沟通,只要关注下张卉璇的新浪博客就可以了。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