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28黄金早评走势分析,6.28黄金解套

[2018-06-28 05:25:06]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乐鑫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添家魏幸/lx0011168/*可以找乐鑫咨询,我不仅是一位金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本人进行交流、沟通。
  
  ——行情回顾:
  
  昨天黄金是走的一个震荡下跌的走势,昨日亚盘时段,黄金价格在1267附近受阻持续下跌,下午欧盘时间金价延续下跌并同时攻破1260大关,价格直线下滑到1254一线,到了晚间美盘时段金在价1251附近走了一波反弹,反弹还是受阻在1263形成了一定的强阻力,最终凌晨收盘于1258美元,昨日日线上收取了一根阴K;乐鑫金缘对于昨日现货黄金行情,还是坚持了自己看空的思路,盘中操作依然是依托1267的高位去布局了空单,直接看到了1260关口破位继续持有,金价如预期的一样连续走跌,回归当前1260关口已经破位,黄金价格下一个支撑就在1250-1245,此刻注意前期黄金下跌的最低位1236,那么这一波随时关注金价止跌的迹象,黄金后市准备开始中线布局多单,在大的趋势上,从黄金月线、以及年线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一旦日线金价完成了止跌显示,那么后市黄金多头就将有很大的上升动能,笔者乐鑫金缘个人认为现货黄金底部支撑1245-1250下方随时注意抄底多单。
  
  ——乐鑫金缘6.28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在破位1260关口后,空仓数量的大量累积也同样增强了大规模空头回补的可能性。昨日笔者的观点就是虚破探底回升,只不过第一次回升力度不够表现得可能如实破一般,那么在今日白盘继续下探新低1253一线后就能吸引更多散户的卖盘入场,主力很可能趁机离场。空头回补也将是一大助力,若今日行情站上昨日反弹高点1262上方基本就可以确定整个诱空走势已经完成,后续将会开始真正的反弹。
  
  技术面上,黄金白盘下探1253一线后短线小幅走强,其实在1251上方都属于正常范围,昨日笔者乐鑫金缘就说过在1250-1260并没有特别明显的支撑位,所以我们也就看到了低点在一两个点范围内慢慢刷新。4小时先收一根阴K线后再收锤头线,现K线暂为阳K等待收线确立底部信号。而RSI、KDJ等指标上出现多重底背离,MACD的底背离是最为明显的,短线还会继续走强。整体来说,日内重点依然在隔夜高点1262压制位,破位将继续走高。今日主要思路还是以高空为主,1260下方短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价格1261-1260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先看1252-1250附近(破位持有)
  
  ——乐鑫金缘6.28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油就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分析当前布林带呈上行放量运行趋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日内原油在早间开盘后呈震荡上行的态势持续上扬。目前四小时线接连收取了五根上行的阳柱体k线形态,日内接连收阳。当前均线指标呈多头势能向上排列放量。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向上放量运行0轴上方的金叉持续发散放量。RSI和KDJ处于高位向上发散运行;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上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早间原油在开盘后呈盘整之势持续上行。当前均线指标的空头势能稍有减弱。MACD红色动能减弱绿色动能柱初现0轴上方的死叉形成等待持续放量运行。RSI和KDJ呈空头势能持续下行。就目前的技术形态和社会动态来看乐鑫金缘认为当前利比亚和加拿大供给受阻,且美国方面要求其盟国停止从伊朗进口石油,给油价提供了新一轮上涨动能,而且API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也给油价提供支撑,在近一周的快速上涨后,油价面临布林线上轨71.15附近阻力,也需要提防利好出尽的多头获利了结情况。在操作上还短期内还是偏向于高位震荡做空。同时上方注意关注70.95-71.25区间内的压力,下方注意关注69.75-70.35区间内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71.46附近做空,止损价71.90,止盈在70.71;
  
  2、建议70.16附近做多,止损价69.90,止盈70.81;
  
  ——乐鑫金缘6.28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单子被.套5-8个点位的,如果不甘心直接小损离场,那么就耐心等待,到支撑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被.套8-15个点位,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反弹力度较大,就可以顺势反弹布局,最好在到达点位前先减仓部分,别忘了你的第一目的是从被.套区间解出来,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支撑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比如日内震荡但大趋势看多,则低位出空补多。如果中短线反向趋势强,直接离场,不要犹豫。
  
  结语: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添家魏幸/lx0011168/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乐鑫金缘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文/乐鑫金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