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鑫金缘:7.1黄金周结,下周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2018-07-01 16:50:38] 来源: 编辑:乐鑫金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朋友们,下午好!世界上有一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一堵很高很硬的墙,叫做现实;翻越那堵墙,叫做坚持;推倒那堵墙,叫做突破;坚定不移的过程,叫做定力;不忘初心的努力,叫做信念。世界上有一条很长很美的路,叫做梦想;还有一堵很高很硬的墙,叫做现实;翻越那堵墙,叫做坚持;推倒那堵墙,叫做突破;坚定不移的过程,叫做定力;不忘初心的努力,叫做信念。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乐鑫!
  
  乐鑫——本周行情回顾:抄个底怎么就这么难呢?
  
  这两天因为比较忙,好几天也没有写过文章,只能在空间中发表一下动态。本周的行情想必许多人都开始蹑手蹑脚了,抄个底就这么难?这跌得还有底吗?1260,1270,1280上方多单要扛到什么时候?套在千三的就更别说了。从1302反转到1326市场开始看多,从1282反转到1307市场在看多,从上周1261市场开始说到底了,本周开始抄底了,结果今天1250都跌破了,于是大家都开始慢慢觉悟了,这就是空头,底部在哪呢?
  
  相信看过乐鑫文章的朋友都知道,市场的每一次看多,乐鑫都在说不是底部,1302不是底,1282不是底,上周到了1261,乐鑫在上周末的文章《乐鑫6.23黄金反转有风险,关键点位给指引,黄金走势分析》中指出:乐鑫不看好1261是底部,一是技术面上没有反转迹象;而是1261在上周四来得太快,虽然出现反弹,但是又被压制在1272下方关口,刚好是1272反弹到1276后下跌到1261的N字颈线位置。只要1272不破位,将会再次走下行。
  
  本周初行情在1272的压制下直接走了下行后就没有过大一点的反弹。周五黄金在1245的支撑下出现了10美金的反弹力度,凌晨最高到1255,小幅回落收盘1252。
  
  目前的走势大家想抄底估计也不敢随便进场了,1245目前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周五的反弹到底是底部即将来临,还是只是反弹?
    黄金多单解套
  
  1、目前1280上方的多单,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在没有锁仓的情况下你会面临爆仓的风险,所以乐鑫建议你时刻关注行情的动态,若行情继续下行可先行锁仓;若行情有反弹迹象可在低位补仓多单,在遇短期阻力的时候补仓的多单拿住利润先出,然后再考虑段位阻力破位与否,是否继续补仓还是锁一下,这种操作较为复杂,但却是深套的朋友用短线操作来实现盈利解套的不二选择;当然如果你的资金够大,你也可以选择之间砍掉或者扛单扛回来。
  
  2、被套1270-1280区间的多单,这类朋友你们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相对于1280上方的多单,你们就好解得多,因为1280是一个多空重要点位。在行情反弹的情况下,如果你是锁仓状态,可以先在低位出局空单,然后补仓多,合适的点位再出局单子就可以解套;如果你在扛单,没有做任何措施,我建议你低位补仓多,带好止损,待行情反弹再出局。
  
  3、被套1260-1270的朋友,你们的单子被套的点位不是很多,完全是有机会解套的,甚至是盈利,这就要看你们或者你的老师对行情把握的程度了,如果把握住了一个底部多单,那你就能完全的盈利出局了。就目前的行情来看,貌似还没有到适合抄底的时候,需耐心等待时机。我说过1250不会是底部,如果你们这个时候进行抄底操作那无疑是会亏损的。
  
  原油空单解套
  
  近几日行情都差不多,大多被套者都是想高位做空,殊不知摸不准高位在哪,反而被套。
  
  1、如果是在72位置轻仓被套的投资者建议在回落到73附近止损,再看时机做出正确的判断。
  
  2、如果是在72以下的位置被套的投资者,仓位中等建议可以采取在73.5的附近补仓空回落到73全部平仓出掉,未来原油小幅度回落还是有所可能,
  
  3、如果是在72以下位置重仓被套的投资者,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进行短期锁仓操作,以免继续上涨,造成爆仓
  
  4、如果已经锁仓被套投的投资者,可以在回落期间看合适点位出掉空单,继续补仓多单,挽回损失。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本人乐鑫老师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一、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二、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三、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盈利方案).
   寄语:

  

  用长远的心态,用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的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

文/乐鑫金缘/魏/lx00111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