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沐琛7.1本周黄金四阴一阳 黄金底部尤为见还是空

[2018-07-01 21:37:53]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面对强劲的美元,黄金始终被死死压制,一连几日下跌。六月三线完美收官,七月来临注定不平凡。那么下周贸易战进程、欧.盟.关.税、非农数据以及FOMC会议纪要重磅来袭,市场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措辞会否有新的变化。与此同时,欧.盟、中.国对美报.复关税执行之日也将到来,届时,市场恐将又是一场“腥.风.血.雨”。目前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成为市场主要关注的焦点,这种担忧情绪本该激发市场避险,进而对避险金价带来支撑;但是实际情况是贸易战对金价支撑有限。主要因为贸易战的担忧情绪主要集中在新兴市场,导致新兴市场资本回流美国,美元受到支撑,反而打压金价。

本周黄金整体行情呈现持续下跌的走势,从周初金价开始下跌,一直到周四,金价因美元的强势从而持续下跌,最低跌至1245.7美元一线,触及六个月以来的低点,因受益于美国和欧洲的货币政策分歧以及欧洲的政治局势,而美元也触及11个月高位。黄金周一反弹1272一线受阻回落,日线收阴;周二黄金扩大跌幅,跌破1260一线后,顺势下探1254一线止跌;周三行情并未有大的反弹,继续创新低走空,日线大阴线报收;周四黄金偏弱进行,破位1250进一步下挫,日线继续收阴;周五行情有所缓和,未创新低,日线企稳收阳。

周五下跌到1245一线反弹收阳,单凭周五的一根阳线,还不足以下结论定义黄金的反转到来,还需要更多的信号支撑金价的反转。现在也不能确定这波下跌到底何时结束,哪里是底部,只有行情走出来之后才能确定底部位置。下周也是新的一月的开始,非农行情将在下周五上演,下周五的非农之战,我认为会给未来的走势指明方向,让局势变得明朗,不过短线前期还是难改黄金弱势。

黄金反弹修正也再所难免,行情弱势也是不争的事实,周尾日线一阳反弹,并不影响整体弱势形态,从周线来看,目前三连阴报收,行情还将继续下探,下方1046-1120上行趋势支撑位1236附近,也就是前期低点,所以还有空间,并且月线也没有明显见底信号,当前还不能急于抄底。而且4小时级别在下降趋势线下方,空头方向很明显;但第五浪已经跌了60美金,又有重要支撑1245,短线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4小时线中性偏弱,小时线的底背离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布林线三轨延续下行,尤其是下轨没有勾头上拐迹象,表明跌势的延续性犹存。

整体来说,除非美元指数延续性大跌,不然黄金将会保持弱势状态。更多详细策略更新详工众号李沐琛,下周一周初短线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反弹空为好,黄金操作建议:建议反弹1254-1257分批次空,止损1261,目标下看1248-1245。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