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8.1现货黄金最新投资方案,投资黄金能赚钱吗

[2018-08-01 09:43: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大家好,我是浩瀚生财,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你又离成功更近一步了。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7月30日美元连续第二日收跌。因市场对于贸易战依然充满忧虑,而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相对谨慎。尽管美元下跌,且周三美联储加息概率较小,但依然未能支撑金价走强,因市场仍预期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两次,这对于金价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压力。原油方面,美油刷新两周高位至70.43美元/桶,涨逾2%。周二需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等。

 

 

周一(7月30日)美元连续第二日收跌。因市场对于贸易战依然充满忧虑,而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相对谨慎。同时,NAFTA协议乐观前景也提振加元,非美货币走强,美元相对走弱。尽管美元下跌,且周三美联储加息概率较小,但依然未能支撑金价走强,因市场仍预期美联储今年将加息两次,这对于金价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压力。原油方面,美油刷新两周高位至70.43美元/桶,涨逾2%,因受美国夏季原油需求强劲、全球供应担忧持续、贸易局势缓和等多重利好支撑。

 

 

——黄金走势分析——

 

 

个人观点:认为本周初黄金还将处于短期弱势空头中,下方则继续依托1217看反弹,破位则看跌,周初若能反弹企稳1228上方再看反弹,周期上看此次底部震荡持续时间预计不会太久,本周周破位可能性很大,重点需关注美元走势的变化,周初看震荡,周尾看破位。

 

 

黄金走势分析:昨日黄金下跌最低触及1213一线,日内小幅震荡全天波动9美金,近期这种震荡走势早已司空见惯,走势上也基本大同小异,主要在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且没有数据刺激行情的走势,所以有了现在多空相持不下,横盘修正的局面;但本周是超级周,相信大大小小的数据以及非农的到来会给行情带来新的活力,届时定能走出区间打开局面。周初市场消息面少,所以金价延续了震荡走势,日内金价走下探回升,整体来看还是处于1210-1230区间十几个点缓慢震荡,短线四小时来看,不难发现昨天行情对此触及1213一线未果反弹,区间在慢慢缩小,但是突破不了,我们继续看区间震荡,短线交易还是不宜低位追空,高位追多。日内金价下探1213附近后回升,短期行情预计延续震荡走势。关注上周五反弹的高点1228附近,破位进一步关注1230-1233附近;而支撑位置关注支撑1205-1210即可;操作上无疑是震荡操作。

 

 

黄金策略:1224-27做空,目标1218-15,止损1230上。

 

 

在黄金行情当中,投资者并非时刻都能看清趋势,在趋势不明朗是投资者可能会不知道如何做单,那么在黄金投资无法预测黄金价格涨跌时该如何做单呢?黄金投资市场操作最好是以顺势操作为佳,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如果想做反转势那就必须是原走势从形态、比例和周期这三方面同时到达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并以设好止损为前提的情况下,方可入市操作。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金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以上几点入市操作,无论采取哪一种方式,最重要的都是等待最佳入市点的到来,如果时机把握不对,将会造成损失。投资者需要记住的是,黄金市场并非按照既定的规律来,任何行情的趋势都是从震荡中走出来的。
   文/浩瀚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