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9.3千二已定 非农来之前行情会有大反转吗?

[2018-09-03 19:56: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9.3千二已定 非农来之前行情会有大反转吗?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失去的才最珍贵;失去的往往比得到的多,那是因为你不知足;投资之乐岂止于盈利乎?应该还掺杂几分满足与成就感;遥想当年诸葛孔明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难道不是你之所想?一语定行情,一计能解套,一单就盈利,一月可翻仓.有人说这是个靠运气的行业,芊书觉得格智者决斗的战场,是一场胆量较量的比拼。医不医假病,酒不解真愁,除了诱惑,你是不是在这个市场什么都能抵挡,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行情走完,你还在那里恋恋不舍。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希望骞逸晚间的文章,能够带给你们一些帮助。

 

55a60e89806b2_副本.jpg

 

国际消息面解析:

 

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近期再次升温,一定程度上推高美元,对黄金有所压制。在贸易战的影响下,美元走强,黄金遭到抛弃,这也是很早之前黄金开始大跌我就秉持的观点,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市场对有关贸易战情绪的变化,都将对黄金走势产生较大的影响。当前,金价围绕1200美元窄幅震荡,走势上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方向性,短期看整理格局有持续的可能,整体走势则依旧承压,这是当前基本面持续利空影响下的结果,即我早些时候提出的打压金价的三驾马车:全球爆发贸易战的风险忧虑、美联储加快升息的市场预期、美国表现强健的经济数据,其中美国强健的经济数据表现对美联储加快升息提供支撑。

 

骞逸:9.3黄金高空回落 后市行情分析

 

月线在上周五收线仍以阳线收盘,但势头不足,K线形成了锤子形态,金价也收在千二下方,依旧停留在震荡区,并没有摆脱上周的震荡行情,虽然是上涨的趋势,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后续能否一举突破1208才是走强的关键。

 QQ截图20180903111235_副本.png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MA5和MA10自上周交死叉后,平行运行,自早间开盘开始缓慢靠近,上涨趋势暂现,幅图上来看,MACD快慢线平行下行,在0下行动能正在不断减弱,有粘合的迹象,这也将增强金价的反弹空间,而从KDJ指标上来看,黄金在50附近开始粘合,日内黄金大概率会有承压回修,上方关注1200争夺,关注1205压力测试,下方则需下移前期预期的支撑点至1190附近,但1195一线依旧可作为日内的首个支撑位。

 

 

骞逸有道:整个上周都是区间震荡操作,本周一开盘骞逸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动静,依旧震荡为主,具体分布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如未出现大的消息面,短期看好做多,若到1205附近,反弹做空。

 

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202/03激进轻仓搏短空,站上120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197-95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193/92、1190附近短线减仓离场。
  
  2、反弹1193/92附近轻仓搏短多,至1190附近补多,激进亦可在1195附近先尝试短多,统一带止损1187,目标看1195-97一带回撤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200-02。

 

 

顺势操作是为最佳,但也不是绝/对

 

从总体上讲,黄金市场操作最好是以顺势操作为佳,就是在上升的趋势中逢低买进,在下跌的趋势中逢高抛出。如果想做反转势那就必须是原走势从形态、比例和周期这三方面同时到达一个关键的反转点上,并以设好止损为前提的情况下,方可入市操作。那么最好入场点的五个特点:
  
  1、必须是趋势价格,确定了一段走势的延续性;
  
  2、在入场之后会有非常好的防守位置,即止损位置;
  
  3、这个止损位置的止损幅度不是很大,但却是十分有效的;
  
  4、止损和盈利的空间能够形成有效的比例关系;
  
  5、如果是短线操作,那么好的入场点位会满足投资者在尽可能少的持仓时间中,获得更多更大的盈利。

 

 1524390935899f0dfc3eafd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骞逸寄语:因为有了风雨,才有那七色辉映、灿如蝶舞的彩虹;因为有了挫折,才有那懂得珍惜和感恩的心。因为有了风雨,我们才能体会到成功的来之不易。同样的道理,你做投资肯定不会是只赚不亏,亏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正常的是因为你没办法去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它。一时的挫折代表你这一辈子就完蛋了吗?一时的亏损就注定你在这个市场就没法赚钱了吗?苦难只是暂时的,亏损只是偶尔的,不经历风雨怎么经彩虹!

 

/尚骞逸 企鹅3056109824 V言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