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尚骞逸:9.3震荡区间占据主动 抓住时机才是关键

[2018-09-03 21:06: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尚骞逸:9.3震荡区间占据主动 抓住时机才是关键

 

大家好,我是骞逸。相信面对现在的行情,也有朋友不是一帆风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问题和一些困难,是否还在茫然不知所措,还是说到处寻求着解决方案?财胜总结而言,无非是思路的把握和行情的跟进,对于目前的行情趋势,需要有自我的一个判断,而不是去盲目的追风跟进罢了!你是否陷入在这个死循环中呢?相信我的朋友,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尚骞逸,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QQ图片20180808135408_副本.jpg

 

国际消息面解析:

 

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近期再次升温,一定程度上推高美元,对黄金有所压制。在贸易战的影响下,美元走强,黄金遭到抛弃,这也是很早之前黄金开始大跌我就秉持的观点,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市场对有关贸易战情绪的变化,都将对黄金走势产生较大的影响。当前,金价围绕1200美元窄幅震荡,走势上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方向性,短期看整理格局有持续的可能,整体走势则依旧承压,这是当前基本面持续利空影响下的结果,即我早些时候提出的打压金价的三驾马车:全球爆发贸易战的风险忧虑、美联储加快升息的市场预期、美国表现强健的经济数据,其中美国强健的经济数据表现对美联储加快升息提供支撑。

 

骞逸:9.3黄金高空回落 后市行情分析

 

月线在上周五收线仍以阳线收盘,但势头不足,K线形成了锤子形态,金价也收在千二下方,依旧停留在震荡区,并没有摆脱上周的震荡行情,虽然是上涨的趋势,但拖得时间比较长,走得强弱不定,主要是连续的探高未能延续量能,短线周期看上去显弱。后续能否一举突破1208才是走强的关键。

 

QQ截图20180903111235_副本.png

 

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MA5和MA10自上周交死叉后,平行运行,自早间开盘开始缓慢靠近,上涨趋势暂现,幅图上来看,MACD快慢线平行下行,在0下行动能正在不断减弱,有粘合的迹象,这也将增强金价的反弹空间,而从KDJ指标上来看,黄金在50附近开始粘合,日内黄金大概率会有承压回修,上方关注1200争夺,关注1205压力测试,下方则需下移前期预期的支撑点至1190附近,但1195一线依旧可作为日内的首个支撑位。

 

 

骞逸有道:整个上周都是区间震荡操作,本周一开盘骞逸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动静,依旧震荡为主,具体分布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如未出现大的消息面,短期看好做多,若到1205附近,反弹做空。

 

黄金操作策略:

 

1、回撤1202/03激进轻仓搏短空,站上120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197-95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193/92、1190附近短线减仓离场。
  
  2、反弹1193/92附近轻仓搏短多,至1190附近补多,激进亦可在1195附近先尝试短多,统一带止损1187,目标看1195-97一带回撤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200-02。

 

为什么同样的行情,别人就能赚钱,亏损的总是你?
  
 骞逸从来不否认市场散户赔钱路有心态失衡。那为什么心态失衡?为什么要扛单?想解决心态向题必须懂得心理学才能解决,因为人的行为变化都是心理波动引起的变化,不是天天说心态能解决的。我始终认为分析师不只有技术厉害,市场上散户有的也有技术,为什么赔钱?这里不是技术原因更多是心理问题,当市场上赔钱的散户找到分析师,一定要弄清楚是技术原因或是心理因素导致赔钱,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这也是骞逸之前文章提到的逻辑正确交易观。
  
  如何正确的把握时间节点?不管你精通江恩还是波浪,不管你对均线或者boll多么难熟于心,或者对头肩顶楔形反转等等图形多么了如指掌,都总结不出拐点的规律,为什么?因为行情不像数学题,它的解法随时随地在变化,怎么解决?需要从不同的阶段,更进一步,也就是说,大多数人还停留在摸索行情的变化趋势,总结规律,妄想总结出一套准确率极高的“标准答案”,然而,主力推动的背后,就是用看起来轻而易举的方式构造一个本就虚无的目标,培养一波波前赴后继的韭菜,如何逃出这个固化思维模式?逻辑正确交易模式的魅力,就是让你认识自己的“元认知”,培养你的盘感,所以大部分散户所需要的是跳出当下的盈亏,真正的了解交易的魅力,账面的变化是不可能随着直觉增长的,你的账面能否持续增长,其实取决于你的大脑是否不断在“扩容”。

  图片.png

 

骞逸寄语: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失败者说,命不好,心里却后悔,当初没尽力,成功者说,是命好,心里却清楚,付出的代价。命运,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开出的果,你如何选择,命运就如何发生。想要知道费了多少心,只需看树上挂了多少果实,只要你想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在投资的路上我愿意帮你一把,风里雨里,骞逸在这里等你。

 

 

/尚骞逸 企鹅3056109824 V言w305610982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