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姜予一:9.4黄金空头列车重启 暴跌之后如何操作 多单解套

[2018-09-04 20:25:12] 来源: 编辑:姜予一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姜予一:9.4黄金空头列车重启 暴跌之后如何操作 多单解套

晚上好,我是姜予一。黄金如预期下破1195-1197多空分水岭,目前空头攻势强劲,予一之前也说过破位看1185,晚间操作上的话无疑肯定是以反弹空为主,具体操作策略因为行情瞬息万变,可能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行情已经变了,那么实时的策略还请与予一本人获取。

 

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方面,黄金受均线压制,各指标均拐头向下,空头即将开始新一轮的攻势,4小时图上下行趋势更为明显,一根大阴线刺穿布林带下轨,上方压制异常强力,空头还在继续放量,予一在之前的分析中说过,1195-1197是多空分水岭,下破看1185,目前来看只要欧盘黄金没有收苇幸jyy6768复1197的话那么趋势就已经基本上走出来了,我们大胆追空即可。1小时图就更不用说了,小白都看的出来下行趋势,为什么要看空予一在之前文章说说的很清楚了。

 

那么目前的操作上,我们防守1195一线,触及空,中线目标看1185,短线看1190,上破1197止损。激进者也可现价直接空。

昨日黄金操作情况

对于8月份黄金价格一度跌至1160低位,而后黄金从新站回了千二关口徘徊中,近期行情就这样,但是由于行情的多变性,予一也只能在这些区间缝隙抓住了利润。没办法单方面的去看涨或者看跌、所以只能说随机应变。上周五晚间美盘时段,黄金不断遭遇砸盘,后续再破千二,在这里我不知道大家是追空还是看涨?在这里拿不定主意的可以来与予一探讨,予一每日都会布局一两单稳拿策略。

 

文/姜予一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