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非农跌穿千二黄金怎么操作9.10黄金下周守住1190一线看涨

[2018-09-08 13:50: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非农跌穿千二黄金怎么操作9.10黄金下周守住1190一线看涨

一周行情已经过去,又是到我们周总结的时候了,董财胜之前说过,董财胜的盈利不是炫耀,而是总结,总结我们是如何操作的,总终结我们操作的思路是否需要有改进的地方!因为财胜知道很朋友操作都很随意,没有任何技巧,盲目跟风,跟对了就满心欢喜,跟错了便满是后悔!其实你的失败怨不得别人,其实这个锅需要你自己背!我们操作要有理有据,谨慎对待,严格操作,按着这样的操作制度,获利是迟早的事!

 

9.7非农夜+周线收官交易回顾

 

日内黄金亚盘小幅回落,早盘我们考虑到前期1204一线压制加上美指受到95一线支撑较强果断在1203附近布局的空单到达1199附近全部出局,获取短线利润等待晚间非农再做布局!

 

晚间非农利空黄金,加上机构连续砸盘,晚间布局的1201附近空单非常顺利在1196附近斩获利润,非农的利空并没有延续下去,所以操作上肯定是不能去追空的!黄金果然触及1193一线反弹,果断在1194附近多单进场到达1200下方1198附近再次保护利润出场!后面的行情没有再参与进去,空仓过周末!相信非农过完董财胜老师知道市场肯定有一推单子做反的,套单的,值得庆幸的是并没有太大的波动,后面还是很好解出来的。

 

真正的盈利来自于清醒,最大的浮亏来自于放肆。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

 

 

—— 非农支撑美元攀升 机构砸盘扫掉高位多单!金价走弱再度失守千二 ——

 

当前本周的重磅大戏非农数据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劳工部公布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新增就业岗位和薪资数据均表现靓丽,且劳动力供给依然偏紧。美国8月份平均小时工资年率高达2.90%,创2009年6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晚间因为非农数据支撑美元短线攀升,黄金价格承压走了一波跳水行情,加上机构连续砸盘,金价从1202附近位置一度下行最低跌至1193附近,金价再次失守1200之后,黄金短期趋势预计延续弱势行情。另外晚间消息面指出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上升至100%,12月至2.25%-2.5%概率为70%。强势美元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在短期内都将继续打压黄金,因此多头短期前景并不乐观!

 

另外尽管非农过后后市对于加息这快会更加重视,目前市场似乎正在为加息做准备,但董财胜老师认为仍有关键因素可能会让美联储的计划偏离轨道。其一就是贸易方面必须有戏剧性的事件。例如美加协议的进一步发展;再加上对额外的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的威胁,可能会扰乱美联储的计划。毕竟八月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加息言论显鸽派!

 

9.10周一黄金交易内参

 

上周黄金行情较为诡异,大幅度的洗盘,周一小幅度震荡横盘后于周二开始下挫最低触及到1189附近,而周三周四再度大幅度的反抽最高于1207附近位置,此动态也充分显示了本周非农周的不确定性,同时也明确了,震荡形态的延续性,继续围绕于大格局偏空的震荡,而短线内的反抽均视为空头的洗盘,另一方面,在黄金没有产生连续性的反抽之前,不强势看多,更谈不上反转,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而目前下方的强支撑于1190-1192一线,目前黄金借助非农数据行情试探低点1193一线,短线此位置很有可能是空头的极限,而对于阴阳交错的形态而言,也不可过分追涨杀跌,而上方的分水岭围绕于1208-1210一线。

 

4小时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KDJ指标三线形成死叉继续向下发散,空头力量开始逐步增强,MACD指标红色量柱逐步缩量,但任在O轴上方,虽趋势偏弱,但任有一定反弹之力。目前黄金空头占据主导优势,但仍有反弹的机会,多单被套的朋友可趁反弹之际,顺势脱身,周初重点关注1990一线支撑。

 

9.10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01-1203附近可布局空单,止损1205,目标看向1198-1196一线,破位减仓持有看1193附近

 

2、下方触及1191-119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88,目标看1198附近,泼破位减仓看1200附近

相信很多人刚进入这个市场时,都只是为了赚点钱,有的是为了改善一下生活而已,有的是不想让自己的财富贬值。有的或许只是一种爱好或是一种理财。随着在这个市场里的时间越来越长,交易频率不断增加,经常出现亏损和盈利,情绪上也出现大喜大悲,一度对黄金投资甚至对人生失去了希望!在这个过程中,痛苦的,悲愤的,后悔的,开怀大笑的等等,然而耐力和持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在这个阶段是最重要的支撑!或许你还在怀疑,或许你还在自暴自弃,可你殊不知其实对于处在极度失望的状态下,你已经离希望不远了,因为已经坏到不能再坏了,只要我们坚持下去,市场一定会给我们一个公平的结果,世界是公平的,我们付出了,努力了,但是有一点,就是学习力。学习力做为一个人能否成功的重要指标,在这个市场里也同样适用。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相信还是会有盈有亏得人群,希望盈的人再接再厉,亏得人反省得失,财胜与君共勉!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