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辰华:非农行情利空对黄金后市的影响。9.8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2018-09-08 14:35: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非农行情利空对黄金后市的影响
  
  昨日晚间非农数据利空,美元指数短线拉升突破95关口,最高触及95.37附近。而黄金短线承压再度跌至1200下方,数据公布后实盘在1199一线布局空单,随后行情如愿下跌,空单成功打到止盈点位辰华vx:wanch456,空单出局后反手在1194一线布局多单,上看1200,多单再次打到止盈点后震荡慢跌,最终收线于1195一线。
  
  非农数据支撑美元短线攀升,辰华vx:wanch456黄金价格承压走了一波跳水行情,金价从1202附近位置一度下行最低跌至1193附近,虽然当前金价小幅回升,但是金价再次失守1200之后,黄金短期趋势预计延续弱势行情。而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上升至100%,12月至2.25%-2.5%概率为70%。强势的美元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在短期内都将继续打压黄金,因此短期黄金多头前景并不乐观。
  
  黄金走势分析:
  
  日图显示,日内走势上,技术面上由于昨日现货金上行受阻,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上长引线阳柱,表明上方1208阻力依旧强劲,日线图上可以看出下行轨道并未破坏,黄金价格空头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现货黄金目前K线还是纠缠在一众均线的中间,布林带上下轨也在继续缩口,维持震荡走势。重点关注上行阻力1205-08阻力位,辰华vx:wanch456下方1190关口。
  
  4小时图显示,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KDJ指标三线形成死叉继续向下发散,空头势能开始逐步增强,MACD指标绿色量柱能量再逐渐增强,但在O轴下方,虽趋势偏弱。万辰华个人认为目前黄金空头占据主导优势,但仍有反弹的机会,多单被套的朋友可趁反弹之际,顺势脱身,下方关注1190-1192一线支撑,辰华vx:wanch456上方关注1202-1204一线阻力,操作上万辰华认为高估低渣即可。
  
  预测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触及1191-1193多单进场辰华vx:wanch456,止损1187,目标看1198-1200-1203
  
  2、反弹1205附近空,止损1210,目标看向1198-1196。
  
  辰华寄语:
  
  成功获利,一天的行情轻松把握,辰华vx:wanch456每一次操作都建立在分析思考之上,有理有据,操作思路里都有给到,做到有根据,有分析,有思考,让每个投.资朋友都能获取稳定的收益,再华丽的语言比不过实实在在的钱,装在口袋里的利.润,盈利才是王道,佛渡有缘人,辰华带有心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