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9.10国际基本面解读,现货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2018-09-10 21:28: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这次美国8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但预计不会对美联储的加息大计带来很大影响。而且这种加息预期料被消化得差不多,这意味着美元也不会受到太多支撑。我们接下来应重点关注贸易战近日出现了新动向、这是一场贸易战、更是一场舆论战和心理战、黄金一直以来空头趋势都是占据主导位置,这次新的出现能否扭转乾坤呢?

  

 

  据CNBC消息,川普总统星期五在空。军。一。号。上与记者一起访问时说,如果他愿意,他可以对另外267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并表示将继续与中国谈判。不过,此前美国表示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关税尚未实行,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6日表示,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其实不单单是中国、连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多个国家今年来都被川普针对过!而事实上,川普一上台退出巴黎气候协议、退出伊核协议、征收关税,除了上述这些国家,美国的传统盟友加拿大、墨西哥、欧盟也都被针对过。

  

  对于中国回应不让川普尝到一点苦头,可能就没有谈判的诚意。对中国来说,现在只能勇敢地迈过这道坎,别无选择。做好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战略上藐视,但战。术上必须高度重视。这毫无疑问是一次危机,但危中有机。最终,美国都害怕了中国制造,要寻找各种借口限制。从最乐观的角度看,没有喘不过气来的压力,就没有壮士断腕的动力。对中国来说,与美国关系非常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办好中国自己的事情。

  

  伯言谋金个人观点:对于美加贸易谈判的结果,在宫中浩伯言谋金看来,从两方面可以看出此次谈判有望取得积极进展。第一点是川普的态度,前几天川普的态度很强硬,但这次他对协定谈判的评价异常乐观,尤其是他说“将在未来2-3天出结果”,可以看出谈判应该是有所成效的。第二点就是加拿大外长弗里兰在离开数小时后重返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这很可能表明美国方面态度软化,提供新条件。尽管这些条件对于加拿大来说可能不够,但美国已经清楚红线在哪儿,必然会作出妥协,这将给明日的加元提供良好支撑。在伯言谋金看来,目前中美双方没有进一步谈判的计划。上次美方邀请我国会谈,但是结果却是不欢而散。伯言谋金认为美方是一定要占据有利己方的条件才肯罢休,但是我国也不是吃素的,直接硬刚,美方对我国征关税,我国也对美方征关税,由于我国对美国的进口远少于出口,所以不管美方出什么招,我国是不会吃亏的。不过这样就会动摇全球市场,导致美元成为避险首选,从而压制黄金。 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微信an15832)或关注公众号“伯言谋金”实时咨询本人。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新增就业就业人数达到20.1万人,且小时薪资数据也好于预期,这进一步巩固了了美联储加息预期,此外,市场担忧美国对中国实施2000亿美元关税也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从而提振美指。技术面来看,美指在受到6月14日来上升趋势线支撑之后再度获得上行的动力。尽管短线来看,美指上行动能放缓,有回落趋势,但是从整体来看,美元指数倾向上涨,较强阻力位于95.80附近。

  

 

  ——伯言谋金9.10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目前处于震荡下行趋势,金价承压于40日均线下方,MA均线目前反弹趋势已经再度转为下跌,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放缓,这暗示金价的反弹趋势可能将终结。此外,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疲软,这也表明黄金目前依旧处于看空情绪中。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微信/bymj1688)或关注公众号“伯言谋金”实时咨询本人。

  

  4小时上,黄金正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RSI震荡下行,且KD指标也进一步逼近超卖水平。云图显示,金价目前承压于云图的云层下方,这暗示黄金短线将继续下跌。不过,下行云目前并没有明显下跌的趋势,因此下行空间可能会受到一定的限制。晚间操作上伯言谋金建议先保持1186-1296区间操作,破位再顺势跟进。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是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伯言谋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现货分析师!

  

  分析师: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 公众号:伯言谋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