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9.19黄金震荡不破,晚间分析!

[2018-09-19 22:10: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9.19黄金震荡不破,晚间分析!
  温尚樊:9.19黄金震荡不破,晚间分析!
  
  前言:
  
  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是温尚樊,注定会与你风雨兼程!
  
  今日早间黄金再度跌破千二承压1197窄幅震荡,欧盘继续下探随后反弹,日内整体偏震荡行情较为清淡。另外下周美联储将举行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上周六全部官员已全员噤声,目前美指基本完全处于流放状态,受到欧元影响,周三德拉基将继续发表讲话,投资者朋友需要继续关注,若还会继续保持较为鹰派的言论,那么美指或将继续承压。但是美联储加息在即,黄金反弹有限。从近段时间黄金的反弹来看,稍显疲软。
  
  从小时图看,小时图黄金来回大区间震荡洗盘,很多朋友逐渐没有了耐心,不知道如何把握。对于这种来回震荡洗盘走势,要有足够的耐心定力,还有就是对于行情的走势要有足够的分析,不要盲目的追涨杀跌。主力这样来回震荡洗盘也是为了后期的拉升,当然不会让多数人坐上“顺风车”。小时图黄金今日延续看震荡上涨,晚间继续关注1197美金支撑,进一步看1193美金支撑,上方突破1204美金进一步看1208-1212美金,操作上在近期区间的支撑和阻力附近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97-119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2-1204一线;
  
  2、上方见1206-120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199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尚樊寄语:
  
  一个投资者,应该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市场,当全局的方向符合预期时,局部的短期变化不应成为战略性成功的绊脚石。所以宁可花很长的时间去等待机会,也不要冒进而至糟蹋机会。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心中的阳光必将换来明日的灿烂,而岁月的阴霾不能成为失败的借口。我是尚樊希望能在你投资的路上竭尽我所能!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