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9.27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震荡难破千二遇阻,黄金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09-27 16:30:1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持续的震荡看起来机会很多,但能够把握的却少之又少,5美金的震荡区间里想赚3美金的利润都是刀口舔血的事情,即便是熬夜做美联储加息的行情,回报你的除了狗血的行情似乎也就只剩下粗口了!看不懂的行情少参与,因为市场永远不缺机会,行情每天都在走,仓里资金却是有限的,不打没有把握的仗,从而减少不必要的伤亡!学会隐忍不仅仅是明白机会天天有资金不常在的道理,更是为了日后找准时机一次赚个够做足准备!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剧烈震荡,区间下移但未改震荡节奏

  持续的震荡看起来机会很多,但能够把握的却少之又少,5美金的震荡区间里想赚3美金的利润都是刀口舔血的事情,即便是熬夜做美联储加息的行情,回报你的除了狗血的行情似乎也就只剩下粗口了!看不懂的行情少参与,因为市场永远不缺机会,行情每天都在走,仓里资金却是有限的,不打没有把握的仗,从而减少不必要的伤亡!学会隐忍不仅仅是明白机会天天有资金不常在的道理,更是为了日后找准时机一次赚个够做足准备!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剧烈震荡,区间下移但未改震荡节奏。美联储如预期表示将进一步加息,且暗示宽松政策时代结束。黄金下探1190,不过美元反抽量能不足,随着美元收低,黄金启稳收平,整体收在1196附近价格,日图收盘中阴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维持区间整理未改变,虽然相对于周初的区间小有下探,但是没有收低,周线和月线在经历美联储加息之后仍未破掉1160低点,中期倾向盘底,短线震荡过渡当中。目前看似弱势,但是缺乏下行量能,今日继续关注1190得失,弱势下破才能延续,不破则是回归震荡看反弹。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会议放鸽放鹰?加息过后黄金看涨看跌?

 

  加息已经尘埃落定,想必各位都想知道后市黄金将会如何波动。其实昨天而言,黄金维持着区间震荡波动。并未有破位的情况出现。同样的,不得不说,昨晚砸盘也是相当强劲。动不动就是上10亿的资金砸盘。当然,也多亏了这些砸盘,不然行情说不定也不会这么大不是吗?

  对于昨日美联储也已经如期加息,同时美联储也发表声明说删除“货币政策的立场仍然是宽松的”这一措辞。同时市场也将此言论认为是鸽派言论。其实对于乐时琪而言,并不这样认为。因为昨日美联储以及鲍威尔明确表示当前美经济的强势。而且,宽松的货币政策相对于是利空美元。也代表着经济发展达到了一定的稳定。但是删除这一项措辞是不是意味着当前美联储继续收紧货币政策呢?这就得看后市美联储将如何决定了。昨晚美联储加息过后,鲍威尔发表讲话之前鲍威尔的言论可说是一直都是非常谨慎的,一直以来也并未强势发表什么言论,都是含糊带过。但是昨日一反常态,可说是尽情撒鹰。鲍威尔表示当前美联储利率已经上升到正常水平,但是依旧处于较低的位置。同时也表示美联储说的删除宽松的政策并不意味着会改变后期加息。这些话一说出来,无疑就是鹰派言论了。为何?因为他的种种发言都已经明确表示,后期美联储依旧会延续渐进加息路线。从而逐步提升利率。这也意味着后期美联储依旧会逐步加息来提振美元。对此,黄金也将可能进一步遭受打压。那么黄金是否还会走低么?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个人认为虽然美联储撒鹰,美元进一步获得涨势。但是离12月加息还有一段时间。此次加息也已经差不多彻底消化完。黄金空头能否得到延续的问题,时琪我并不看好。对于当前的情况,黄金多空还是并不明显。因为黄金并未打破1200-1190的区间。但时琪之前说过,黄金市场当前看涨情绪高涨,而且黄金在1160关口已经筑底。美联储撒鹰,黄金也并未跌破1190关口以及1187支撑。整体来看,黄金空头顶多也就会在1190-1180这个位置打止。黄金超卖这么多。也需要反弹了。乐时琪个人建议在1190-1180这两个位置分批抄底即可。大致操作依旧维持震荡区间即可。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和小时图进入拉锯当中,昨日尾盘的区间1200-1190是今日的震荡强弱临界点。下破1190走弱,上破1200继续反弹。这两个位置多加关注。最近的行情偏小,知道大家缺少交易激情,可以多看少动静待区间突破。加息不改震荡,技术面盘整等待突破。短线操作依托1190做防守仍以低多为主。下破再调整思路。强势的话,欧盘要上破1200。这样震荡偏强,否则下破1190则会偏弱。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3空单进场,止损1206点位,止盈目标1199。

 

  策略二:1194多单进场,止损1190点位,止盈目标120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时琪最近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情况,就是不论是何种行情,总有那么些朋友单子被套。有的是因为没带止损止盈,而有些是老师让把设好的止损撤了,然后在黄金暴涨之时来不及止损出局的。对于这两类被套的朋友,基本都存在有一定的侥幸心理。还有一种是单子做进去,忘记设置止损,然后因为什么突发情况耽搁了,没有去关注行情,等反应过来时已经被深套其中了。

  目前手上多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1202附近进的多单被套,止损的话题时琪就不想再强调了,你们如果听进去了就不会有现在的情况出现,对于你们的单子,时琪建议你们先行减仓,减少风险,,然后在合适的点位顺势出局!

 

  至于在1206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你们的资金应该算是比较大了,毕竟被套有10个点了,为了你们资金安全着想,还是老办法,时琪建议你们先行减仓,减少风险,重点关注1193的支撑情况,毕竟就如时琪早前说过的黄金的走势不会一直涨,也不会一直跌。不破可以补仓多单来拉低均价,然后在合适的点位顺势出局!

 

  乐时琪-个人寄语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