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瀚生财10.13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2018-10-13 00:19: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晚20:30美国CPI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跳空,一度跌破95关口,而现货黄金飙升,昨日现货黄金日内涨幅达1%。同时,美国总统川普日内两次评击美联储,特朗普表示,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认为美联储过于激进了,他们正在犯大错。很明显,美国总统川普与美联储之间分歧进一步加深。导致美元下挫,现货黄金成功站稳1200大关上方,继续向高推进并突破1220整数关口,昨夜金价涨至1226附近,美市报收在1223.98附近。今日亚市开盘1223.79,亚市开盘后金价直接恐高回落,金价一度回撤至1220下方,最低至1215.7,目前金价在1220-1215区域附近整理。

  

  另外,昨日中国A股上演千股跌停后,昨晚美股三大指数继续大跌,道指跌2.13%,纳指跌1.25%,标普跌2.06%。美元和美股进一步的下跌,也增加市场资金投向于黄金市场,昨晚金价大幅上涨明显证明了这一点,黄金的避险作用得到回归。浩瀚生财(V信:hh006698)金价从盘整区域爆发而起,基本改变了金价近期疲软趋势,看涨情绪得到激发。而且有分析称,至少在今年年底,黄金上涨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挑战1250关键位。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周四大幅拉升30多美元,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逐渐明显。MA均线开始反弹,10日均线有上穿60日均线的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布林带上轨的压制,且布林带开始走高,这或暗示黄金有望迎来中期反弹。所以大家近期的操作其实很简单,就踩回调的关键支撑点进多就好。我们再看下4小时图,昨日十字星K线上探1226一线后回落,日内K线大阴下拉后,接着收得一下一上两根小锤阳线,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运行,其它均线多头排列,短期下方10日均线1212一线是强有力的支撑,浩瀚生财(V信:hh006698)那么日内接下来的操作就简单了,只要金价日内短期还位于1210之上就都是进多的机会,当前黄金整体偏强震荡,回落只要不破1210都是布局多单的机会,行情随时横盘拉升,日内不涨,下周也会涨,所以多单坚定持有,上方压力先看1223-1226一线不要说公衆号/浩瀚生财/没有提醒你,这个机会你若再把握不好,那我可就真的拿你没辙了。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12-1215多,损4美元,目标1220-1223-1226,破位看1230和1235附近

  

  2、上方首次触及1230-1227空一次,损4美元,目标1223-1220附近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此文由浩瀚生财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浩瀚生财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浩瀚生财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浩瀚生财朋友O动态获取实盘同步策略!

  

  文/浩瀚生财(位*辛:hh006698.Q.331706654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