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17黄金行情分析!短线下跌!

[2018-10-17 10:56:08]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17黄金行情分析!短线下跌!

  温尚樊:10.17黄金行情分析!短线下跌!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温尚樊,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1539242884193038.gif

  【温尚樊-消息面】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制造业和矿业产出增长的提振,美国9月工业生产连续第四个月增长,但第三季动能大幅放缓。数据好坏不一,美元快速回落94.8企稳反弹,目前运行95上方。在中期选举临近之际,美股暴跌令美国总统暴跳如雷,毕竟这是执政以来最赖以夸耀的事情,多次强调自己上台让美股涨了40%,显然美股大跌,将矛头直指美联储,连续三天痛斥美联储,怒骂其“正在发疯、已经失控了、太激进了、有点聪明过头”,与此同时再次直言美元过于强势。这是本年度不止一次干预美元强势。美元经过96.2一路连续下跌以来,技术也是需要修复,而且中期大选临近,美元维持一个震荡区域不会改变。只有这样才符合美国各方利益需要。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20181016035009198_副本.jpg

  【温尚樊-今日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布林带走完横盘震荡,开口扩张,金价突破上轨,紧贴上轨运行;现货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10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指标整体走势积极,从MA均线的角度来看,5日均线已经上穿60日均线并大幅上升,这暗示金价的整体涨走势或旧较为强劲。金价下一目标或位于1265美元附近,该位置为200日均线阻力位,从当前走势来看,金价在升至这一水平的过程中阻力较小;从MACD线看,快慢线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指标显示金价走势强势。4小时图显示,金价运行于中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缩窄;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正在不断收缩,快慢线运行于0轴上方,但死又掉头向下,绿色动能柱出现,不过,目前依旧处于积极区域。此外,投资者还需注意的是,金价的K线走势和RSI指标存在一定的顶背离趋势,因此投资者需更为警惕黄金的回调风险,不过料下行空间有限。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

  1539259810675827.jpg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经历了上周四”爆发式”的大幅上涨之后,表明市场底部已到位,金价已摆脱了盘整范围,短期内金价还将继续上涨。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回调1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5-1230附近,破位看1240;

  #2、上方遇阻1230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1225-1223附近;

  

  表面上看近年生意越来越难做,其实是各行业越来越职业了,越来越精益求精了。看起来是在洗牌,实际上是在洗人,淘汰了没有信用的,吹牛浮夸、不脚踏实地的。留下的是一批坚持品质、真才实干,踏踏实实真正做事的。有人退出--品牌如此,生意如此,各行各业也是如此。浮躁的社会,更应该静下心来学习!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任的危机---靠谱才能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