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17黄金空头来袭,10.17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17 11:55:35]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17黄金空头来袭,10.17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各位投资者中午好,我是陈弦蔓。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被套单的投资朋友,只要联系到弦蔓,弦蔓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弦蔓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timg (32)_副本.jpg

      最后弦蔓想对一些曾经在黄金市场上失败过的人说:不要是总为过去的事后悔,那你会很难继续前行。不要沉溺于往事,活在当下,我们还有很多机会,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来找弦蔓咨询,弦蔓会很高兴认识你。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特朗普再度抨击美联储,美元上涨乏力,黄金也没有继续上涨,小幅收跌。展望今日,备受关注的欧盟峰会将拉开序幕,一路坎坷的脱欧进程能否迎来关键性进展。

6367470161975357268440011_副本.png

    明日凌晨,美联储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在9月政策会议上如期加息25个基点,还在声明中删除了“货币政策立场保持宽松”的措辞,因此此次会议纪要很难指望出现可能暗示放慢现行加息节奏的表述。鉴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纪要态度可能会较为乐观,关注重点或将放在加息周期的渐进程度上。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

  

    日线图上,黄金在1233一线附近构筑双顶回撤,KDJ指标偏空,行情有回调趋势。很明显的区间整理走势,按照弦蔓的思路去做空,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30阻力位,4小时上来看,布林带三轨平行,行情在中轨受到支撑,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双线粘合有交死叉的趋势,MACD绿色动能柱增量。因此投资者需更为警惕黄金的回调风险1215一线为多空分水岭,若跌破1215,继续下看。若未跌破1215,继续看涨。日间操作上,弦蔓建议低多为主,多空为辅。

10.17.png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破位站稳1224下方,进空单,止损两个点,1226,目标1216-1218。

 

  陈弦蔓-寄语

   

    金融这个行业充满了天才,也充斥着无知的精灵。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行业,如果您没有强大的后盾就不可能在这个行业存活。

6367374218513569895500329_副本.png

    投资路上,任重而道远。这时候,有一个好的伙伴、好的指导老师就显得弥足珍贵。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弦蔓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陈弦蔓本人进行交流。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