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30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震荡走低还会回升吗?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30 06:37:05]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人都说“金九银十”,但在“金九银十”即将结束的时刻,又有多少人有心情去欣赏“金九银十”的风景,我们当中有两个人在笑,这就意味着我们背后有八个人在哭,大涨大跌之下有多少人盈利,又有多少人血本无归,这个市场的辉煌从来都是建立在无数的白骨身上,如果你不想做他人的垫脚石,在看到这篇文章时,就请收起你那不服输的心,按下躁动不安的情绪,投资可以亏损,却不能投降,时琪希望用自己的分析给大家的思维打开一扇新窗。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冲高收平。整体区

  人人都说“金九银十”,但在“金九银十”即将结束的时刻,又有多少人有心情去欣赏“金九银十”的风景,我们当中有两个人在笑,这就意味着我们背后有八个人在哭,大涨大跌之下有多少人盈利,又有多少人血本无归,这个市场的辉煌从来都是建立在无数的白骨身上,如果你不想做他人的垫脚石,在看到这篇文章时,就请收起你那不服输的心,按下躁动不安的情绪,投资可以亏损,却不能投降,时琪希望用自己的分析给大家的思维打开一扇新窗。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上周冲高收平。整体区间不算大,整理上扬当中,只是收盘仍收在中性位置,最低下探1220启稳上升,周尾时段一波放量刷新周内高点至1243美元|盎司,最终收盘在1232中性位置,周线收盘小阳线,日图收是探高收低的走法。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线连续的探高回落承压收低,较多上影线显示短线反弹有所承压,量能放缓,虽然一直在表现慢慢整理上扬,但空间也相对有限,自此前1180低点拉升至1227高点后,连续的上探,最高也才在1273,离1227不算远,而且收盘仍在此位附近。短线整理蓄势过程,还不是单边,一步一回踩。日线触碰135日均线承压,短线夹角整理有待拉动均线向上,毕竟60日线还在下方运行,拉动金叉向上还需要时间。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美国通胀数据如何?对加息是否有影响?

 

  10月29日晚20:30,美国将公布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PCE是衡量通胀高点的重要指标,并且美联储一直把2%的通胀目标作为加息的重要依据。今年以来,随着通胀水平逐步回升,并达到2%,美联储已加息三次。只要通胀数据不大幅下降,美联储很可能会延续之前的加息路径。目前,市场预测此次数据公布值为2%,与前值持平。考虑到美国经济仍在继续增长,最终公布的数据应该不会太差。但是如果PCE数据攀升至2%上方,12月加息概率将大大增加,届时将利空金银价格。

  ADP、非农重磅来袭,金银大行情一触即发

 

  本周三将公布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万人),随后周五公布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之前9月非农数据出现大爆冷,最终公布值只有13.4万,远低于预期的18.5万人;但9月失业率为3.7%,创下49年来最低水平,这表明美国的劳动力市场已基本实现充分就业,支持了美联储9月加息。目前市场对美国10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期比较乐观,预期值为18.9万人;尤其是薪资数据,有可能录得2009年5月份以来最佳表现,时琪认为这在数据出炉前,有望给美元提供较好的支撑。如果美元继续大涨,可能会给金银带来一定利空作用。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黄金整体呈温和震荡上行走势,尽管美元指数强势,但是市场避险情绪尤其是美股的回调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MA均线走势依旧较为积极,且呈多头排列趋势,尽管KDJ指标有回落的趋势,但是RSI以及MACD依旧交投于超卖区域。此外,日线图布林带整体走势也较为强劲,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暗示黄金风险倾向上行。从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走势倾向震荡,布林带显示,上行涨势已经大幅放缓且处于收口趋势,KDJ指标走势较为震荡。不过,MACD整体走势较为疲软,且MA均线的上涨势头有所放缓,而金价上周五冲高回落也在很大程度上暗示黄金的上涨动能放缓。投资者需警惕黄金短线回调的风险。今日关注上方1240阻力,下方关注1230支撑。操作上时琪建议高空低多;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不破1241-1243空单进场,止损1247,止盈目标看1235-1233一线。

 

  策略二:1228多单进场,止损1224,止盈目标1238-1240破位再上看。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那么下面时琪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1、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2、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3、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乐时琪-个人寄语

 

  你在什么时间遇到什么样的人,这个看似偶然的事件,却会对你的生活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市场上每天分析黄金的文章多如牛毛,诸多个人简介吊炸天的分析师也如雨后春笋,令你目不暇接,时琪不需要自我夸耀什么,只是在你遇到我,信任我的那一刻起,我就将成为你一个朋友,一位老师,一颗带你驰骋市场赚大亏小的幸运星。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