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10.29黄金早间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29 06:52:24]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若已亏损,千万别抱着反正已经亏损的差不多了,最后几万块钱全亏了算了的心态,对于这种想法,我只想说谁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就算你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那你也得弯腰去捡是不是?更何况是自己辛辛苦苦努力挣的,所以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不要在自己经验还不足以应付市场行情时盲目操作。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不要把成功总是归结到意外上,不要总说如果怎么,就会怎样,生活没有那么多假设,人生也没有回头重来的如果。如何你不曾来过这个市场,何来后面的如果?
  
  美元指数近期上扬多归因于欧系货币跌势,眼下想要做空美元的交易商不多,加上有关美国明年升息力度将超过预期的猜测,将使美元继续走强。美元也受到美股人气偏多所支撑,美国股市周四收盘跳升,纳斯达克指数录得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因微软发布乐观业绩,推动科技股反弹。但周四美股反弹势头未能延续到亚洲盘,投资者看到市场存在很多持续的风险,包括贸易紧张情势、意大利预算纠纷、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以及有关美国企业获利的担忧等,因此对风险资产的需求依然不稳。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涨势逐渐放缓因美元指数的不断上涨以及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归,技术面显示,MACD上行动能柱逐渐收缩,KD指标呈震荡下行趋势,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且RSI指标震荡上行依旧处于中轴上方。此外,期权市场显示,投资者对黄金看涨期权的需求依然相对强劲,这也能为金价提供一定的支撑。从周线图来看,金价处于单边下跌后的反弹走势,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五周均线上穿10周均线结成金叉运行,目前多头略站上风,但正好处于一个十字路口,上风正面临布林线中轨1240.27附近阻力和长线跌势的38.2%回撤位压制,K线在阻力位附近也录得了较长的上影线,暗示阻力较强,如果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像50%回撤位1263.04附近位置运行。
  
  由于KDJ已经接近超买区域,暗示反弹可能已经接近尾部,下方留意8月31日当周高点1214.25附近支撑,10周均线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暗示反弹结束,金价将重启跌势,今日我们还需留意1214.25-1240.27区域的突破情况。短线关注1230的支撑,周一操作上金俊钵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具体操作建议以金俊钵薇芯jjb706实盘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8-1230一线做多,止损1225,目标看1236-123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40-124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5-1232一线;
  
  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