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0.29 黄金早盘策略分析,回撤反弹看涨!

[2018-10-29 10:15: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这里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我是王晨鑫,你投资路上的指点导师!

【黄金方面】

黄金已连续四周录得上扬,势创1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从技术上看,黄金短期内的技术优势不变,周四的大涨使金价完全突破了1230一线的羁绊,一度站上1240大关,涨势得到整固,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攻克1250大关;空头短期内机会较少。第一阻力位是1240关口,其次是1250大关;下行方面第一支撑位是1230关口,其次是1220及1200关口,若上述水平下破,将考验本月的低点1183.04美元/盎司。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短线倾向下跌,技术指标走势较为消极,MACD下行动能柱不断拉升,且RSI指标也回落至中轴附近。此外,黄金K线以及MACD指标存在一个较大的顶背离趋势,这是典型的看跌信号。金价下行首先将测试此前旗形形态的上轨趋势线支撑,有效跌穿该趋势线在1227美元附近的支撑,那么金价或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势。该位置同时也是60周期均线所在的支撑位。综合来看;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38/1244阻力,下方关注1225/1220附近。

【建议计划】

建议1235附近做多,止损1231美金,目标看1240附近;

【结语】

  利润,总会倾向于有实力的那一方!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止盈成为一种习惯,让翻倍成为必然!跟着我,你不会心慌, 你不会担心仓位不能盈利!你不会感到害怕和担忧!跟着我,你只需做到严格执行,因为执行是翻倍的前提,严格执行,必然翻倍;切勿随心所欲,更不要半途而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