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25晚间德拉基发言黄金有何影响?后市行情分析

[2018-10-25 20:38:06]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25晚间德拉基发言黄金有何影响?后市行情分析

夏乔凡:10.25晚间德拉基发言黄金有何影响?后市行情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人需要梦想,但通向梦想的阶梯需要踏实与勤勉来修建。与其枕着不切实际的空想怨天尤人,或者这山望着那山高牢骚抱怨,不如踏着实地迎头赶上去努力。要实现梦想,从认清自己,找准目标,认真做好手边的事开始。

20160518160605_e395ff5a18b5f74350d7df1f902c838c_1.jpg

今日周四(10月25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来袭,随后20:30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尽管市场预计不会加息,但欧元区经济风险的描述、再投资计划的细节、首次加息时点和关于意大利预算案的讨论都需重点关注,政策声明与德拉基的论调有可能影响欧元走势。昨日公布的PMI数据显示欧元区10月经济增速略有下滑,重挫欧元。如果今天的决议上释放出有关通胀的鹰派信号,这将有助于欧元实现反弹,从而影响美元和黄金的波动。

 

另外还需关注美国重要经济数据以及次日的GDP和两个美联储高官发言;昨日公布的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连续第四个月下降,刷新2016年12月以来新低,在明天的GDP数据公布之前,葳薪xqf516今天还将迎来美国至10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9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以及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等经济数据。

 

接下来回到技术面,周线连阳,一改此前弱势下跌,本周探高1160-1366的斐波那契0.382位置1239,且出现承压回落修正的节奏,按照目前冲高回落修正的节奏,为多头走延续做好了铺垫。日线上来看,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强劲,因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金价受避险买盘的推动。黄金整体的走势较为强劲,金价在升破云层的阻力之后持续震荡上行,且MACD以及RSI指标也处于积极水平,这为黄金的上涨提供了技术面的支撑。

QQ图片20181025104714.png

四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后市依然有上浮趋势;5日均线上穿10日线,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快线有向下与慢线交叉的趋势,后市行情可能略微回收,KDJ交死叉向下短时间内上涨动能不足。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乔凡葳薪xqf516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12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5-1227一线支撑。黄金操作建议:短线操作上建议1228-30支撑进多,目标分别看1235/1240,止损4美金。上方1238-40阻力做空,目标看1230,止损4美金。

QQ图片20181025102312_副本.png

周三交易回顾:这几天乔凡xqf516这边也是一直在看多,昨日晚间行情一波回踩到26一线,乔凡通知实仓客户进场多单,晚间行情反弹在1230附近获利出局,后来有回落到1227-1228,接着干多!目前行情承压于1235-36的压制位!多单可以先看1235/1236的承压情况,破位直接看1240!恭喜跟上的朋友!乔凡这两天操作行云流水,趋势看准,点位精准,进场果断,持仓坚定,做好这几点,利润自然手到擒来。十月已接近尾声,你的收获如何?都说十月捞金宴,对于操作盈利情况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找到我,乔凡希望每一位投资朋友都能够满载而归!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