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赛逸豪:10.26黄金1240恐成拦路虎,附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25 22:54: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赛逸豪:10.26黄金1240恐成拦路虎,附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相信近期一起操作的朋友也都看着的逸豪获利不是靠嘴巴讲,而是实打实的策略,逸豪知道很多朋友老是去体验单单准,市场上人人都说在赚钱,可自己就是在亏,体验单单准因为你不是他的客户,给大家分析出一个趋势谁都能分析的对,而真成为了客户你单子哪怕对了你分析师也不敢让你拿多少个点,但逸豪不同,逸豪止盈永远大于止损,除非是趋势明显变了,市场没有死止损也没有死止盈,实力这个东西嘴巴说了不算,甚至体验了都不算,只能是操作了最后账户的钱变多了才算,赚到手的钱才是钱,所谓的体验在逸豪看来实在没有任何意义,有实力的人不缺客户当然也希望能跟更多的人合作,但不可能为了谁去私人订制,而没客户的人才会更加热心,但一个在市场上连客户都找不到的人你指望他实力能有多强?

  

 

c80fd0d8983c48a092ad5af05bccc719_6f4c9eda0165491b8b7736826a49b107_th.jpg

 

 

  今天依然很多朋友找到逸豪请求指导与帮助,大部分都是近期操作很不理想的,也有从未经历过非农的投资新手,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不服输!但逸豪想跟大家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逸豪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一个前期不能助你盈利的老师平台,你还天真的指望以后能盈利?

  

 

10.25 加人.png

 

 

   不管你曾经是有过重大亏损,不管你现在是不是仍旧处于赚小赔大的状态,如果资金实在不足,逸豪建议你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来找舒逸豪学习风险控制,学习基本的技术知识,有了一定的技术功底之后,就知道为什么会赚钱为什么会亏钱了,心态也会有很大的改善。逸豪必会尽我所能,帮助到我能够帮助的每一位朋友。

 

  有时候交易就是那么磨人耐心,昨日早间我们根据策略布置多单,日间走势没什么变化,晚间一度回调至26附近。我们还是坚持看多思路不变,终于在今日早间有了收获,10手的多单获利6个点,收益也是达到近6000美金。

  

 

10.25.png

  

 

 

    而午后金价开始回调,我们根据策略布置空单,回调至1231附近顺利出局,且顺势布置多单,经过一下午的等待,美盘反弹1235了结多单。一空一多收割10美金。

 

 

10.2544.png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舒逸豪都可以帮助你,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话不多说,接下来逸豪给大家分析分析行情

  

 

  黄金,今日白天亚盘延续上涨,午间横盘之后再次冲高,在前期高点1240处承压,冲高回落。欧盘时段,价格直接放量下跌,破位早间低点,最低触及1230一线。早间博文中提到,1232是日内多空分水岭,下破行情则行情回到区间震荡。

  

  快速下跌之后,欧盘陷入窄幅震荡。持续的横盘,反抽无力,价格料将进一步下行,空头力量才能完全释放。盘中支撑回撤低点1230,重点是昨日低点1225,这里不允许破位,否则多头的上涨结构将发生改变;上方重点压力1239/1240,盘中压力1236。

  

  综上,晚间继续看探底回升,看价格围绕1225--1240区间运行,操作上守住1225低点,继续逢低做多。

  

  另,多空来回反复,趋势的延续性不强,有利润需注意及时把握,防止坐过山车。同时,震荡行情,高抛低吸,尽量不要追单。

 

 

晚10.25.png

  

 

  黄金操作建议:

  

  1227-1228做多,防守1222,目标1235-1236;破位则继续上看1240。

 

  文/赛逸豪(官微:syh5996;公众号‘逸豪论金’);不仅做最准的分析师,更做最负责的心灵导师。

  

   我是赛逸豪,一位真正肯为学员着想的分析师,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就算你们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就算你们闭着眼,我也会扶着你们,每日不定期会有实时策略以及一些总结出的心态和操盘技巧供大家学习,如果对操作方法和解套手法、心态把控不好的情况一样可以直接咨询赛逸豪,添加请注明来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