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24黄金市场三要素!周三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24 11:39:51]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24黄金市场三要素!周三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夏乔凡:10.24黄金市场三要素!周三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市场三要素:分析,执行,验证。恐惧于市场,摇摆于执行,后悔于结束,这是多大数人做的事。对市场强弱没有定义,看涨说涨,看跌说跌。不给位置总是想要,给了不敢交易。进场后总觉得自己不对,持仓艰难。交易没有了信心,等于掉进了深井,暗无天日。原则就是原则,方法就是方法。在交易中有了对错处理的方法,持仓就没那么恐惧。为什么恐惧交易?是因为进场你看不懂,什么时候错你不知道,只是傻傻的等,自己吓自己,别人吓自己,生于恐慌,终于恐慌。

201709210333365228.jpg

周二(10月23日),金融市场短线波动加剧,从亚太股市、欧洲股市、到美国股市在内的全球股市均遭到大规模抛售,“恐慌情绪”骤升,日内涨幅达近20%。随着市场避险情绪回温,黄金受到提振,一度直逼1240关口,随后回落而我们从黄金的回调可以看出,由于多头好不容易压制住了空头,进行了突破,因此不会那么轻易跌回去。消息面方面,有关沙特记者之死、意大利预算草案的进展以及沙特有关增产的言论对金融市场造成了冲击。美国总统又对美联储发出最新指责,称美联储是美国经济“最大的风险”,对美联储“非常不满意”,他有可能后悔任命鲍威尔。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指责言论令美元继续承受下行压力。

 

本周前两日的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不过在此之后,乔凡葳鑫xqf516提醒各位投资者关注,周三的交易可能会受到新屋销售数据和美联储褐皮书的影响。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揭开经济状况褐皮书的神秘面纱,进一步阐明美国利率前景。另外,博斯蒂克、梅斯特以及布雷纳德等美联储高官也将于明天凌晨陆续发表讲话,或传达他们对经济增速的观点和加息信号。褐皮书以及官员们可能会强调美国经济的强势,从而推动美元走强。

QQ图片20181024105811.png

从技术面上看,四小时图连续三个周期的涨势突破中轨的位置,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的迹象,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80附近波幅,黄金还有一定上行空间,小时图来看,金价持续走高之后调整,K线运行于BOLL上轨上方,短线有回落修正迹象,但是多头局势毫无疑问。乔凡综合来看,昨日波动还是比较小的,整体波幅在8美金左右。最高触及1239.5一线,后市乔凡葳鑫xqf516建议继续关注此位置的得与失。操作上乔凡建议顺势操作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40一线阻力位,下方1227-122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39-1240美元上方不破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1232附近;

 

2、下方回落在1226-1228分批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3附近;

 

乔凡10.22-10.23做单小结:

1540224130294.png

第一单:早盘金价冲高至1229美元后再度遇阻,午间乔凡给出策略1228附近可做空单,随后空单也在1220附近获利离场,小获利7美金。行情没有辜负我们的等待。乔凡只做最有把握的单子,今日给出的空单也算完美把握了区间利润,恭喜跟上了乔凡xqf516策略的朋友!有些人会觉得交易时间很难的事情,但其实对于乔凡这边的实仓来说,并不需要担心太多,每天等待执行操作,晚上获利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

下载_副本.png

第二单:黄金昨日触及1220附近支撑后完美走反弹,1228空单盈利后,于1222-1223一线入场布局多单,完全踏准节奏,按照正常的运行规律,今天黄金是会走反弹的,所以隔夜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乔凡的早间圈内也提到过,目标看到1228-30到达止盈位乔凡提醒实仓多单出局,8个点的利润落袋!不论是在博文还是朋友圈里,乔凡都有给大家提醒到如何交易以及一个交易思路的参考,我们所有的提示都是走在行情的前面,如果说行情已经走出来再去谈多空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精华!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