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璋皓:10.25谁导演了今日黄金的回落,晚间依然看涨?

[2018-10-25 21:53: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年经的我们总有很多东西无法挽留,比如走远的时光,比如枯萎的情感;总有很多东西难以割舍,比如追逐的梦想,比如心中的喜爱。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未知因素,路走不通的时候,不要眷恋前面的风景,不要回望来时的行程。简单做自己,总有一扇门为梦想打开。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李璋皓。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四(10月25日),进入欧盘时间后,今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突然转跌,由亚市午盘最高触及的1239.24美元/盎司,高空跳水,跌向1232.35美元/盎司。背后这三大“黑手”浮现:

  

  1.股市稳定的迹象引发了一些新的黄金抛售。

  

  2.美元缩减了早期损失,增加了黄金的下行压力。

  

  3.投资者现在转而关注美国宏观数据,寻找新的方向性推动力。

  23-175349.jpg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运行,K线价格延续上轨向上拓展空间,上轨压制位于1240,MACD双线于0轴上方金叉,红柱动能有所放量,KDJ交叉有回撤迹象,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多头形态占优,

  

  四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后市依然有上浮趋势;5日均线上穿10日线,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快线有向下与慢线交叉的趋势,后市行情可能略微回收,KDJ交死叉向下短时间内上涨动能不足。

  

  小时图来看,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布林带有收缩,5日均线向下依次穿过10日和20日均线,后市可能有回调迹象;KDJ快线处于超卖区,MACD快线在下,绿色动能住势能增强。近期黄金关键阻力不断破位,大趋势看涨已是必然。但行情上行总不会太过简单,大趋势看涨,总会出现空头急跌的情况出现,应该是让不少追多的朋友被迫损单或者锁仓。

  AUA06QN$QW}~Q[_]_FF2YQE_副本.png

  短线操作上建议1228-30支撑进多,目标分别看1235/1240,止损4美金。上方1238-40阻力做空,目标看1230,止损4美金。

  

  任何的收获都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与坚持得来的。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点事,只怕你无所事事。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都不要轻易放弃,因为从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文/李璋皓我思故我在,良心加实力,璋皓在金路上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