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26黄金上冲之后如何操作?周线收官日内走势分析

[2018-10-26 16:21:34]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26黄金上冲之后如何操作?周线收官日内走势分析

夏乔凡:10.26黄金上冲之后如何操作?周线收官日内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所有进入市场中的投资者,都是想从市场获取利润,但是想要获利必然要先懂得市场的运行规律,懂得规避市场风险,交易路上是坎坷的,只有不断去寻找可靠的盈利机会,才能保证在市场存活下来。所以每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你是先知先觉,还是后知后觉,可能只有自己最清楚,你怨恨行情没有给你机会,所以怎么做都无济于事。市场行情对待投资者都是一样,而决定投资者盈利与否的其实在于自身的交易,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

1499173080451809.jpg

黄金市场存在着多重利多因素,同样也存在着大量的利空,导致多空激烈争夺1230美元关口。美股反弹、美元升至逾两个月高位,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均给黄金上行带来阻力,黄金在周四从1239.22美元高位回落。但地缘政治风险依旧提供支撑,令黄金维持在三个月高位附近,并收于1230美元上方。在经历了上日暴跌后,美股周四大幅反弹收复大部分失地。这使得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黄金在触及1239.22美元高位后回落,一度跌至1227.75美元低位,但最终还是收于1230美元上方。除了美股反弹,美联储加息预期和美元反弹也给金价近期涨势带来阻力。

 

周四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称,仍然需要大量宽松的货币政策,欧洲央行准备酌情调整所有工具,重申QE将于12月低结束,未讨论延期的问题。葳薪xqf516德拉基还指出潜在通胀有所增加,不过仍保持温和,预计潜在通胀将在年底上扬。德拉基讲话被市场广泛视为鸽派言论,对欧元形成了打压,一度提振了黄金。

QQ图片20181026105802.png

目前从日线级别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布林开口向两边呈扩张之势,本周K线阴阳交替,周二周三收小阳昨日收小阴,且在高点1240一线受阻,长线的多头还需进一步向上突破得以认证。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走势较为震荡,美元指数的走强一度施压金价,但随后黄金在避险买盘的支撑下收复几乎所有跌势。黄金短线倾向继续反弹,金价受到布林带上行轨道,技术指标显示,MACD以及KDJ指标均处于积极水平且RSI也处于中轴上方。经过昨日的蓄势,今日亚盘极有可能直接强势破高。乔凡xqf516综合分析,建议上方关注123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26一线支撑。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不破1238-1240进场空单,止损1244,目标看到1232-30,破位减仓持有。

 

2、1228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225,目标1238,破位上看1243-1245。

20160125174345_2ac1a61e8f269393881a815b97c7f900_3.jpg

当很多人抱怨自己运气不好时,真正想要进步的人已经迈开步子向前走了;当很多人还在等待虚无缥缈不可控的运气时,聪明的人都在潜心修炼自己的能力。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的运气不好,而是我们追求的方向错了。等待运气如同坐以待毙,等来的或许不是运气,而是对自己不受厚待的怨气。这世间,没有哪一个人单单靠运气就能抵达人生巅峰。真正的好运气从来不是等来的,而是一个人的能力达到一定高度的结果使然。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