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26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回落修正再冲高位,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26 06:25:53]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中,新手的阶段,特别喜欢啃书本,即便一个指标,也会研究几月,寻找理论的完美,但却一次次遭受现实的打击,并不是不对,而是认识度不够,所谓实践出真知!不要去想自己怎么变强,变强的路上只是一个小溪汇中的过程,一天天的积累而已。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高。亚盘整理,欧美盘先行回测1225.50低点后,尾盘时段启稳回升收高。如昨日晚评预期一致,下探只是为了去洗个损。起到蓄势作用,而震荡多头趋势不改,日线继续收成小阳线,并且收稳在10

  交易中,新手的阶段,特别喜欢啃书本,即便一个指标,也会研究几月,寻找理论的完美,但却一次次遭受现实的打击,并不是不对,而是认识度不够,所谓实践出真知!不要去想自己怎么变强,变强的路上只是一个小溪汇中的过程,一天天的积累而已。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收高。亚盘整理,欧美盘先行回测1225.50低点后,尾盘时段启稳回升收高。如昨日晚评预期一致,下探只是为了去洗个损。起到蓄势作用,而震荡多头趋势不改,日线继续收成小阳线,并且收稳在10日线上方,昨日回踩修正,今日蓄势进一步破高。昨日晚盘时段盘中在1227-1228一线继续坚定做多,隔日开始斩获空间。今日进一步上看1245。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线回踩启稳回升收阳,前一日的上影线之后没有接着收盘中阴调整线,说明趋势未被破坏,只是短线反复拉锯了而已,震荡台阶上升,不要稍有回撤就改变思路,坚定一个方向去操作,哪怕中途会小有洗损,但追涨追跌更容易多空通失。日线继续看涨。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中期选举前美国政要遭遇炸弹威胁 美国局势陷入恐慌

 

  当地时间周三(10月23日)晚,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在南洛杉矶邮局发现两个疑似炸弹包裹,包裹准备寄给女性国会议员沃特斯(Maxine Waters)。目前,包裹已被查获,有关部门正在处理包裹。此前,美国特勤局表示,该机构截获了两个分别寄给前总统奥巴马和前国务卿希拉里的“可疑包裹”。投给奥巴马的包裹当地时间24日早上在华盛顿特区被截获,寄给希拉里的另一个包裹则于23日在纽约威切斯特郡被截获。此外,位于时代华纳中心的CNN纽约办公室当地时间24日也发现了可疑包裹,导致该机构全员疏散。警方称,包裹是在时代华纳中心的邮件收发室发现的,爆炸装置是由金属管和电线构成。当局表示,这个包裹的收件人似乎是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布伦南,他是MSNBC等媒体的常驻嘉宾。特朗普在当天的竞选集会上表示:“政治暴力和威胁是对我们民主的攻击,我们希望各方在和平与和谐中走到一起”。但他此番关于湍急的言论仅获得了少许掌声。距离11月6日的美国中期选举不过两周,美国局势却陷入了更加恐慌和混乱的境地,这对于黄金来说无疑构成了一定的支撑。

  欧洲央行如期按兵不动 德拉基承认欧元区经济疲软

 

  当地时间周四(10月25日)晚间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0%不变,维持存款机制利率-0.4%不变,维持边际贷款利率0.25%不变。欧央行将保持现有关键利率水平不变至少直到2019年夏季末,直至确保欧元区核心通胀水平继续在中期内低于并不断靠近2%的目标。随后,德拉基发表讲话,他指出,未来的数据预期有点疲软,仍然需要大量宽松的货币政策,潜在的通胀有所增加,不过仍然保持温和,他指出,欧洲央行将在通胀率达到或接近2%时,再考虑下一步的行动。他还认为目前经济的潜在力道仍在持证对于通胀率向目标水平靠拢的信心,预计潜在通胀将在年底上扬。但德拉基也承认欧元区经济增长动能疲弱,但不认为经济有下行风险。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从日线级别上看,K线运行于布林上轨,布林开口向两边呈扩张之势,日线2连阳,本周上涨高位完全突破了前期的压力,表明前期震荡趋势打破。4小时上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道,各均线交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双线交叉向上运行,绿色动能放缓,红色动能放量。短期来看,黄金依旧偏向多头。小时图看黄金昨日回落低点1228,随后两度冲高分别于1236以及1238。而途中回落点位在1230,没有跌破前点1228支撑,目前黄金看震荡上行趋势。大方向的多头还需看1243压制情况,再去选择顺势补进。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不破1238-1240轻仓空单,止损放在1244,目标看到1232-30,破位减仓持有。

 

  策略二:1228多单进场,止损1224,止盈目标1235。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1、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做投资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套单赔钱。那么为什么会套单,一是老师的实力不行,方向做反;二是自己的单子没有做好风险控制措施;

 

  2、单子被套,一定要严格止损,及时离场。不可逆势抗单,否则只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3、空单被套,仓位风险率低的,时琪建议直接止损出局,避免直接上涨,导致爆仓;

 

  4、空单被套,仓位风险率高的,时琪建议减仓,保持安全的风险率,等待回落小损出局;

 

  5、最后时琪送给当下的中国投资者们一段话,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无论你还是在投资市场迷茫,还是在行情里不知所措,套单、锁单或者盈利不佳的都可以直接向时琪咨询,欢迎探讨交流。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解读行情走势、剖析突发事件,敬请关注,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和时琪相互交流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乐时琪-个人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时琪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