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10.24黄金日内震荡修正,美盘黄金30直接多!

[2018-10-24 19:27:36]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10.24黄金日内震荡修正,美盘黄金30直接多!

  沉寂了多日的黄金终于在昨天爆发了,受英国脱欧等地缘政治事件的影响,美股高位回调,A股市场也大幅回撤,风险资产受到抛弃,黄金作为避险产品的功能再次显现,在此一系列的影响之下,黄金结束了高位震荡走势,支撑金价从1221一飞冲天!创新高的达到1239的位置,全天涨幅接近20美金,利润不可谓不大!

 

 

  

  这对很多人来说有点惊慌失措,昨天的行情打了很多人一个措手不及,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一旦当行情震荡久了,会让很多人失去耐心,过于平淡的行情吸引不了大家的兴趣,警觉性也就降低了,所以在长时间的震荡之后突然间的暴涨,很多人就有点摸不着头脑,抓不住机会,等反应过来时已经高高在上,又不敢进了,结果很容易错失行情,利润也就失之交臂,剩下的就只有追悔莫及!

  

       周二(10.23)黄金交易净获利17美金!

 

  在周一黄金大幅回撤后很多人内心很是担心,多单不敢进,怕再跌导致被套!这是很多人的心理,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惯性思维每个人都会有!但是行情不会因为你的想法去改变,昨日的行情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亚盘从底部支撑1221一线开始上涨,欧盘上破1233高点,美盘前回落再涨,创新高的到达1239一线,美盘后开始回撤,很标准的一个技术面的走势,只要行情严格按照技术面走,那么我们宫中浩“万锦晟”操作就比较简单了!

 

  

  因为我们的短线操作就是严格按照技术面的分析给到的,昨天我们在朋友圈和博文中都有实时给到早间和美盘的行情分析,以及具体的操作点位,实际的行情走势也是按照我们所预想的在走,按照我们给到的操作,一共交易三单,早间在1222进多,1230止盈离场;欧盘破高后回调在1233继续进多,最后于1239止盈;美盘1238压制进空,最后在1232出!三单一共净获利17美金,顺利收入囊中!

 

  

  还是那句话,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不要对行情挑三拣四,保持一个平常心,认证对待,不管什么样的行情,都需要认真待之,和做人一样,你对他真他就对你真,最后给你利润以回馈,来不得半点虚假!借用我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的一句话:战略上藐视他,战术上重视他!面对黄金这个市场不要怕,越怕就越怕,最后就越亏,勇于面对,内心强大是必须的。但是在具体每日的操作和分析上要绝对的重视,只有精准的分析才能造就完美的操作,最后获得可观的收益!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析今日行情之前首先说一下我们功重浩—“万锦晟”为何昨天美盘在1238要空一次?因为日线的节奏,可以清晰的看到,行情延续性差,并不是连续性大阳上升,而只是阶段性爆发,当行情连续性差的时候,那么回撤修正的概率就加大,加上1238一线是前期低点,多次支撑,关键位置,所以,遇到会变成阻力,这也是昨日美盘安排空的原因!

  

  今日,特别提醒下,虽然昨日大涨后市看多不变,但是还有个问题就是延续性,所以不要因为昨日的上升,就高呼今日的大阳,要理性对待。

  

  首先,回撤的力度决定;其次,时间点。

  

  1、早间循环不变,上升。但回撤修正1230,刚好是昨日上升的50%,幅度中性,问题在于时间点。早间上升,这种走势,关键还是在欧盘,突破前期高点,回撤在多,比较稳妥。如果日内压制在高点下方横盘,今日是震荡修正。

  

  2、分水岭1230,凌晨横盘的低点,如果这个位置破位,那么行情就会走回撤修正,今日破高就比较困难了,就是区间震荡,上不破高,下不破底。

 

  

  综合来看今日震荡概率较大,上方阻力位1237—1238,下方支撑关注1227—1230,短线交易看区间,操作上高抛低吸,关注破位情况!

  

  操作建议:

  

  1、1227—1230进多,止损4美金,看1234—1238!

  

  2、1238—1237进空,止损4美金,看1230—1232!

  

  空单被套怎么办?

  

  目前手中有套单的,或亏损严重却找不到方向,在投资市场四处碰壁确苦苦没有结果,可以和锦晟交流一下,因为套单的点位各部相同,在这里我给不了一个大家都适用的解套方案,加到我的朋友会根据你的实际套单情况具体分析给出一个较好的解套方案;亏损严重的朋友先放平心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我会根据你的亏损大小制定交易盈利计划,确定所需要挽回亏损的基础资金,同时完善风控计划,提供一个简单,轻松的投资和交易!

  

  文/专业黄金首席分析万锦晟独家编撰,指导魏欣:nn7839369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