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26黄金回踩反弹,多头依旧强势,10.26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26 07:34:30]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26黄金回踩反弹,多头依旧强势,10.26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早上好,我是陈弦蔓。拥有自信的人之所以会心想事成、走向成功,是因为他们都有着巨大无比的潜能等着去开发;消极失败的心态之所以会使人怯弱无能、走向失败。弦蔓做投资这么多年,认识的朋友中有不少能对行情进行比较精准的分析,但他们还是亏损了,因为他们不相信自己的判断,不肯再自己判断的点位做单。总是等行情走出之后,才懊恼自己为什么不坚持自己的观点。自信心对于我们的投资的成功与否起着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没有自信的人会在心里暗示他们所想所做都是错的。很快,由于这种微妙的心理暗示作用,他们会遭到极大的打击,他们就不再像以前一样充满满腔的热情、劲头十足地去投资,进而退出市场。

1537597747327020234.jpg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你拥有自信,就拥有成功的一半机会。弦蔓想说:只要你一直保持这种心态,你就一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投资路漫漫长,亏损时有发生。面对亏损,我们要当强者。因为做投资不可能一直盈利,亏损肯定是有的。弦蔓不怕亏损,只怕因为一次亏损你们就丢掉对投资的信心,只怕对投资失去希望。最后弦蔓要说的是,要投资,真的要做好准备,找一个对的老师会让你事半功倍。你若需要,我一直在,我是陈弦蔓,欢迎你们咨询有关投资方面的问题,弦蔓相信我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昨日(10月25日)晚间,欧洲央行如期按兵不动,维持三大基准利率不变,欧央行将保持现有关键利率水平不变至少直到2019年夏季末。利率决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EUR/USD几无波动。欧洲央行对市场没产生什么影响,从昨日看,主要影响欧元走势的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他表示,未来数据较预期有点疲软,仍然需要大量宽松的货币政策,欧洲央行准备酌情调整所有工具。当前面临的风险包括贸易保护主义、新兴市场和金融市场波动。受他鸽派的演讲,欧元承压下行。

1537603070566282550.jpg

     近期的全球股市震荡,在风险冲击面前,黄金的的韧性和避险属性就体现的淋漓尽致。有多家投资机构称,在股市低迷的时候,黄金被投资者发现了“价值”,吸引不少投资者买入。不少机构认为,在资产遭受了大规模抛售后,黄金市场将以更快的增长,为投资者创造回报。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图上看,整体日图黄金多头形态占优。目前,国际各方面局势不太明朗的时候,作为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很占优势,今日黄金走震荡上行。但受美指强势影响,黄金都偷遭到打压,短期间会有回踩表现,同时须谨防再次下探1220-25附近支撑。

10.25.jpg

    四小时上看,尽管美元走势强劲,但是避险情绪为黄金提供了较强的支撑。黄金短线倾向继续反弹,金价受到云图上行云的支撑。黄金目前走区间震荡,正如之前的1212-1290,1220-1230,最近的1240-1225也是一样。在整体的运行节奏中,黄金震荡上行,上方40的阻力没有被攻破,并没有破坏多头的格局。目前黄金以震荡偏上的形态运行,随着不断上移,黄金的支撑和阻力也不断抬高。下方1220一线附近将成为近期重要支撑。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回调至1223-25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35-40。

 

  陈弦蔓-寄语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这句话的意思是指不论做什么事,事先有准备,就能得到成功,否则就会失败。弦蔓认为这和我们投资是一样的,我相信各位投资者投资肯定是为了赚钱,但弦蔓认为赚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

1538100399376722.jpg

    投资不是一蹴而就的事,一夜暴富是存在的,但这种人很少,弦蔓一直认为投资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细水长流才是真。如果你相信弦蔓,用真心换真心,弦蔓也会用自己所能来帮助你,实时一对一指导,确认过眼神,我是对的人。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