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依悦:10.24周三黄金操作建议 股市再崩盘 黄金扶摇直上

[2018-10-24 11:26: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依悦:10.24周三黄金操作建议 股市再崩盘 黄金扶摇直上

股市又崩了,还记得前两天,股市稍微有点起伏,就有人说:A股牛来了,一个大阳就是牛来了?肉不在自己身上掉,是永远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依悦说过,投资市场的行情,瞬息万变,大阳的反抽,并不是在上升中,即便是筑底,也会有一个过程,大阳反抽,只是超跌反弹,政策底,并不会延续太久,市场熊市的时候,救自己的,只有自己。上午好,我是老朋友周依悦

4e4a20a4462309f776f5d328790e0cf3d7cad676.jpg

 

周二(10月23日),金融市场短线波动加剧,从亚太股市、欧洲股市、到美国股市在内的全球股市均遭到大规模抛售,“恐慌情绪”骤升,日内涨幅达近20%。

随着市场避险情绪回温,现货黄金受到提振,一度直逼1240美元/桶关口,随后回落而我们从黄金的回调可以看出,由于多头好不容易压制住了空头,进行了突破,因此不会那么轻易跌回去。

而既然黄金不想跌回去,关注公众号悦悦黄金,每日财富机会等你来,只能是在考验支撑后往上冲击,第一个等待突破的点位就是1238(黄金从1365下跌至1160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而一旦1238进行了突破站稳,那么将会去冲击1260——1262(50%的斐波那契反弹位)

目前,避险情绪成为了黄金多头的一大推手,我们长线来看,是看涨黄金的

 QQ图片20181024100029.png

从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图中目前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强势。尽管美指持续反弹至96附近,但黄金依旧没有明显下跌的迹象。随着金价技术面信号的好转,投资者对黄金的看涨情绪也不断升温,而持续不断的避险情绪则为金价反弹提供了动力。周依悦在线指导管薇zyy432,那么我们就不能单从美指的走势来判断黄金了,要结合市场情况。

四小时图连续三个周期的涨势突破中轨的位置,黄金超指标运行,后市有回调的需求,布林带中轨支撑在1226一线,但是依悦建议针对黄金的回落我们只能看作是回调蓄势;

可以肯定的是,黄金还有一定上行空间,那么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依悦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230多,损1225,目标1236-1238附近。 

QQ图片20181023220044.png

 

三毛说过一句话:如果你给我的和别人一样,那我就不想要了。所有的人都是这样,渴望别人对自己的与众不同。能被特殊对待的人是幸运的,周依悦朋友圈zyy432每日操作建议实时推送,黄金客户千千万,而我只选那么几位有缘人去带,因为精力有限,我需要优质客户。

但我对于自己的客户一定十分小心,如上图,实时提示和策略都会给出,而且会很有耐心。我与很多人一样,也会在空闲时候,看市场上很多分析师的文章,其实市场,无非就是说一些不着调的你过来,我带你怎么怎么赚钱啊,跟着我做你会怎么样怎么样之类的。依悦不说盈利,夸得再好,没在你口袋里也不靠谱。

我不一样,我是分析师,你来,我用心对你,你的信任能换到我的真心,那你的信任也能换到利润,你也许就是适合我的那一个。我是周依悦,我在这等你

文/周依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