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25黄金避险情绪高烧不退,抓住欧盘利润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25 16:07:13]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25黄金避险情绪高烧不退,抓住欧盘利润黄金操作建议

夏乔凡:10.25黄金避险情绪高烧不退,抓住欧盘利润黄金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也许每个人都有过这样一段时间吧。——觉得自己是越冬候鸟群中的一只,努力让自己跟得上所有人的迁徙,一刻不停往前飞,在人群之中才有安全感,可一个人回到孤独时刻,又忍不住问自己:现在的生活和工作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

 

就像一只鸟不知疲倦的飞着,以为自己在鸟群中,以为前方就是南方,但在某个闪失之间早已迷途。

 

最后想说:每个人都是职场中的一只候鸟,希望你不要成为迷途的那只,希望你逆风飞行,不失去方向。

1P320214455-1131-0_副本.jpg

看一下消息面对黄金的影响:昨日黄金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25.4附近,金价短线震荡,在1230一线波动,金价在周二大涨之后正常回调。周三(10月24日)美元出现大幅攀升,美元指数再次突破96关口,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领导地位面临潜在挑战以及意大利预算忧虑分别对英镑和欧元构成拖累。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推出新的减税方案,这也鼓舞了美元多头。目前地缘政治问题仍困扰市场,包括中美贸易争端以及沙特记者遇害事件造成的美国与沙特的紧张关系,以及意大利就预算案对欧盟的抵抗,溦薪xqf516周三欧盟再一次否决了意大利的预算草案。所有这些因素都推动世界股市和油价下挫,同时也推动了避险资产如黄金,美国债券和美元的上涨。

 

乔凡分析,黄金目前仍受地缘政治危机的支撑,但由于近期上涨累积了一定的获利盘,市场获利回吐导致的下修属正常的调整。目前市场等待周四的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欧盟货币政策不会发生变化,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可以提供未来货币政策的线索。此外,德拉基可能就意大利新政府与欧盟之间的分歧进行评论。

0 (1).jpg

接下来回到技术面,周线连阳,一改此前弱势下跌,本周探高1160-1366的斐波那契0.382位置1239,且出现承压回落修正的节奏,按照目前冲高回落修正的节奏,为多头走延续做好了铺垫。日线上来看,黄金整体走势较为强劲,因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金价受避险买盘的推动。黄金整体的走势较为强劲,金价在升破云层的阻力之后持续震荡上行,且MACD以及RSI指标也处于积极水平,这为黄金的上涨提供了技术面的支撑。

QQ图片20181025104714.png

四小时上来看,昨晚行情拉升突破了震荡区间,隔夜行情回落低点刚好是三角震荡的趋势线位置,金价持稳趋势线支撑,说明行情回落只是回踩确认支撑的过程,区间震荡打破已经成为定局,乔凡xqf516认为对于这种走势就是继续维持多头蓄力之后二次看涨的思路。黄金短线涨势稍缓,因美股随后收复部分跌势,市场避险情绪稍稍降温,且黄金在1240美元水平附近有较强的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乔凡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40-12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5-122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回落1228-123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36-1238;

 

2、建议上方触及1238-124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32-1230;

QQ图片20181025102312_副本.png

周三交易回顾:这几天乔凡这边也是一直在看多,昨日晚间行情一波回踩到26一线,乔凡溦薪xqf516通知实仓客户进场多单,晚间行情反弹在1230附近获利出局,后来有回落到1227-1228,接着干多!目前行情承压于1235-36的压制位!多单可以先看1235/1236的承压情况,破位直接看1240!恭喜跟上的朋友!乔凡这两天操作行云流水,趋势看准,点位精准,进场果断,持仓坚定,做好这几点,利润自然手到擒来。十月已接近尾声,你的收获如何?都说十月捞金宴,对于操作盈利情况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找到我,乔凡希望每一位投资朋友都能够满载而归!

 

有一种孤独,不是做一些事没有人陪伴,而是做一些事没有人理解。不要在意别人在背后怎么看怎么说,因为这些言语改变不了事实,却可能搅乱心。心如果乱了,一切就都乱了。理解的人,不需要解释,不理解的人,不配解释。如果存在只是仅仅为了取悦,那么本身就已错的离谱!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